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另类分析之以爱之名 - 推测佐叫之战终结

另类分析之以爱之名 - 推测佐叫之战终结

作者:瀚月,转自MMK论坛
很多人都在想佐助日后与叫人一战,结果会如何?不管如何,我想AB都会彻底贯彻火影中的精神——爱爱,羁绊的爱,宽容的爱,和平爱.....
就像我们现实生活中所欠缺的一样东西,冷冬里街头的残疾乞丐,寂寞无助的孤儿,孤独终老的老人....
我们的生活逐渐发展起来,我们的内心慢慢在变化,有的人“失往了”,所以仇恨着;有的人“得到了”,依然空虚着。火影中说表达的也是这种现象。

仇恨连锁中的宇智波佐助,以“恨”贯彻自己的忍道的宇智波斑,他们正由于失往了而仇恨着,他们希看在仇恨中发泄,希看利用仇恨来满足自己的内心,利用仇恨来填补自己的“失往”,他们被仇恨束缚着,被仇恨操纵着,不能自拔....
他们欠缺了什么?爱——爱的气力能感化一切。
看看火影中的爱是什么?

一:爱的气力
另类分析之以爱之名 - 推测佐叫之战终结
一:火之意志
火之意志:树叶飞舞之处,烈火必然,火光将会照亮村子 树叶又会再次萌生。火之意志,是由初代火影一直延续到现在的一种信念,火之意志,是要保护自己身边重要的人,使他们不受到伤害。他们便是木叶的玉, 保护木叶的玉!以玉为中心——这是一种大爱的体现,也是传承的爱的表现。漫画里除了木叶村的火之意志之外,像**忍村皆有各自的意志传统。

二:师徒的羁绊
以木叶村为例,由初代、二代火影起便有师授徒业的传统,上一辈所传授的不仅仅是忍术、战术技能,
更多的是师傅对徒弟的关爱,这也是一代代所传下来的。下面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师徒传承的爱。
另类分析之以爱之名 - 推测佐叫之战终结
师徒一:凯、李
他们骨子里流畅着热血,他们视汗水是青春与活力。他们彼此守护着,彼此认同着,彼此相信着。他们是挥洒热血的师徒。
他们师徒同心,其利断金!

另类分析之以爱之名 - 推测佐叫之战终结
师徒二:自来也、叫人
他们是像爷爷与孙子一般的关系,他们传承着先代的意志而奋力修行着。他们追逐自己的梦想而牵手共行,他们即像亲人,亦像朋友。
他们是火之意志的传承者,为守护着自己的同伴而努力修行;
他们是和平世界的守护者,为世界和平带来福音。

另类分析之以爱之名 - 推测佐叫之战终结
师徒三:阿斯玛、鹿丸
他们是一起博弈的棋友,他们也是木叶“玉”的守护者。
他继续了师傅的意志,贯彻自己忍道。

三:兄弟的羁绊
他们自小以兄弟相当,一起谈论梦想、一起相扶成长,他们为兄弟牺牲性命,他们为兄弟承担痛苦,他们正由于兄弟的羁绊而爱着,他们也由于失往了兄弟的羁绊也仇恨着....
另类分析之以爱之名 - 推测佐叫之战终结
鼬、佐助
“原谅我,佐助...”随着最后的呼唤,他如愿以偿地倒下了。
“我是作为你跨越的存在,并与你一起努力下往...”
“哪有喜欢伤害弟弟的哥哥....”
当这一切已不是虚幻,当他自觉已经苏醒的时候,实在他还在梦里。

另类分析之以爱之名 - 推测佐叫之战终结
佐井、哥哥
我们小时候约定了要一起努力,我们约定了许很多多。
还来不及给看的画,存了许久许久,岁月的折磨,让我麻痹了。
当你再次出现在我眼前,我知道,这不是梦。
当你再次露出了微笑,我知道,我已经满足了。
即便你再次离往,我知道,你已经在我心中。

另类分析之以爱之名 - 推测佐叫之战终结
斑、泉奈
那是战火燎天的年代,那是弱肉强食的年代,我们熬过往了。
那是残酷的年代,那是追求气力的年代,你为我牺牲了。
还来不及对你的牺牲回报,残酷的命运已将你的牺牲淡忘。
我忘不了,你寄托给我的梦想。
我亦是为你的梦想而苟活着,希看有一天你在天堂某处看到。

相关动漫:

上一篇:【52pk分析组】元旦小析:从状态一词说开往 下一篇:拨开迷雾看灭族惨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