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国分析】六道密码之2012

【火国分析】六道密码之2012

作者:【血之雾晓分析组】-【青】小悠o0 首发于腾讯火坛
【火国分析】六道密码之2012
  当这张10尾VS6道的图出现的时,循环眼VS写轮眼ORxx眼睛VSOO眼,对于此图的说法几乎都是一个角度:瞳力VS瞳力。但是这张图假如细心点往观察这张图尽不像是瞳力与瞳力的战斗。
  若是瞳与瞳的对决,那么双方应该对目以视,可是这张图里的10尾呢,其瞳所直视的并非6道神仙的头部方向,而是身体严重左倾的往看神仙手上的仗。而神仙更是左刀右仗,如此威武的姿势使更像是一个凡人在对抗一个魔物。在最开始观察这张图时,随即而生的写了一篇猜想10尾之瞳,循环之初,将神仙的瞳猜想成10尾血继的渗透,但是现在想想可能忽略的一个地方,那就是6道的发型,假如神仙头顶这两个尖尖角就是头发的话,那么试想下身为僧侣本该光头的神仙为何会有蓄发的动机,原因只可能是神仙此时已通过循环眼参悟了CKL的奥秘,已经决定还俗并自立忍宗之时。固然很期待岸本给我们交代出血继的源头,但是想想假如血迹的一体性在10尾这里,那么10尾又从何而来,追究血迹的源头就似乎是在追究生命起源的题目,而这个题目在科学界至今无解。
  现在想想主流说法还是循环眼来自6道神仙,写轮眼来自10尾。岸本会不会将血迹的一体性回属到10尾身上,我们只能拭目以待。本篇的重点只为讨论一人,6道神仙。

-------------------------------------------------------------------------------------

  6道生前是名僧侣。僧侣:在东方指一心向佛的和尚。佛教旨在帮助人脱离6道循环,往往西方极乐世界。这按照火影里的描述就是第7道(循环眼的拥有者)。6道有循环眼也在说明6道生前是位得道高僧。6道用自己的身体封印10尾,帮助众人躲过10尾之灾,之后周游世界,宣扬他所建立的忍宗,6道的形象被众人所共知,包括那双循环眼,亦是被以为是上天所降神仙于世间救苦救难的标志。

【火国分析】六道密码之2012

  可是在对6道的描述却还有另一种极真个描述:将世界重回到出发点的破坏神。众人为何会如此的往描述一个曾经拯救过世界的救世主,是由于6道的身份的神秘感不够,还是6道的身份不够让人感到敬畏,所以人们故意往渲染这个人。传说被流传下来肯定有其存在并可以被大家广泛接收的道理,众人之所以会给予6道破坏神的说法是由于6道神仙确实有过“破坏神“的行为,而且这样行为很疯狂。那么神仙为何会有如此疯狂的举动,原因也可想而知,祸端来自神仙体内的10尾。就如同斑所说的,神仙以身试险封印10尾,一直以来都是在凭借自己的身体能量往压制,神仙并非完美人柱力。
随着时间的流逝,神仙也会老往,神仙逐渐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力不从心,已经无法继续对抗10尾,为了防止10尾再次复活危害人间,终极神仙决定用伊邪那岐之术9分10尾,并制造出月亮连同10尾的“本体”抛到了太空。
-----------------------------------------------------------------------------------------

【火国分析】六道密码之2012

  伊邪那岐的发动条件需要宇智波和千手的血继,也就是说伊邪那歧要发动,发动者就必须具备写轮眼,神仙为何会拥有写轮眼的血迹??
  答案在10尾这里,压制10尾的同时也是10尾血迹进侵神仙的过程,6道神仙以身封印10尾的同时因祸得福获得了这份瞳力。试想神仙若面对10尾之时就已经有了写轮眼的血继,那么他为什么不在第一次面对10尾之时就9分10尾并送10尾本体上天呢?神仙为什么没有这样做的原因可想而知是由于他不具备发动伊邪那岐的能力,即:写轮眼的血继为后得!

---------------------------------------------------------------------------------------

【火国分析】六道密码之2012
  神仙用气力消除灾难,周游世界倡导和平,给予了世界暂时的稳定和繁荣,但是神仙的心里仍然流淌着一些顾虑,自己死后,世界将会如何发展。和平需要什么,哥哥说:气力。神仙想想,哥哥说的不错。当初10尾浊世,众人面临灭顶之灾,若不是靠气力降服10尾,世界哪来本日的安稳。和平需要什么,弟弟回答说:爱。神仙思考下,笑了。自己曾为僧侣,终日伴于佛前专研修学,本想以佛法普渡众生,却身处灾祸之年.偶然之间得到无上瞳力,洞悉查克拉之奥秘,由此创立忍宗, 周游世界教导人们使用查克拉的方法.希看人们得到气力免受灾祸的同时也有能力往保护弱者.自己忙碌一生,所希看众人明白的不就一个爱字吗。气力固然可以消除战祸,但是唯有爱才可以维系和平。神仙在弟弟这里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人浅析之 - “金角银角兄弟” 下一篇:【FD分析组】喜迎新春 果神526话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