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七问新月之眼

七问新月之眼

作者:止水。
之前写过一篇专题叫《【K2】七问月之眼》,所以对月之眼这块还有些自己的看法。最近剧情又发展到月之眼了,恰好我比较闲,于是就写点以作续貂。

连载至今,漫画里斑一共有两次提及到了月之眼计划。第一次是在五影大会上,第二次在本话在四战中。这两次提及都像是忽然横空出世一般,让人措手不及,带来的疑点也比较多,下面逐一提出。

首先,斑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出现再度提到月之眼计划?(第1问)

这个题目在漫画里很轻易找到答案,那就是***尾出现了,所以斑也跟随出现了。

四战发展到至今,双方投进兵力近二十万,折扣近十万,发生了数场团体战斗,看上往斑是想消耗对方的兵力,但我以为斑的所做全部都是为了***尾。

四战发动之前,斑做一件乍看不可思议的事,那就是主动把发动战争的消息告诉了五大国,故意让五大国往预备战争。那时我以为,斑之所以把发动战争的消息主动告诉五大国,就是想让五大国把***尾派出来作战,从而让自己省往了搜索剩下两个人柱力的工作。在今天看来,这个观点仍然是成立的。

但是没有料到的事五大国却把***尾躲匿了起来,固然斑曾经派出兜往寻找过,但是仍不能成功地引蛇出动。后来斑派出了他的十万白尽雄师和兜的丧尸军团,企图通过军事打击强行让五大国亮出他们的军事王牌——***尾,但是由于众小强的神力加身,以及兜秽土转生术一些BUG,十万白纸折损近半,秽土转生也让小强们找到了破解的法门,斑的这个战术差未几又算是失败了。之后就在斑派黑尽抓捕大名的行动展开不久的时候,***尾竟然主动现身了,这可以说是正中了斑的下怀,所以斑也现身了。这是答案之一,还有之二。

之二是金角银角的被封印。

从兜的话里可以得出这个答案。

七问新月之眼

斑说:

七问新月之眼

斑说的替换品,就是封印在紫金葫芦和玉净瓶里的金银角兄弟,他们的体内拥有九尾的查克拉。结合兜和斑的话来看,斑的计划就是用八尾触角里查克拉和金银角兄弟里的查克拉替换***尾的查克拉,从而使九只尾兽的查克拉不完全凑齐,月之眼计划的发动条件不完全达成。所以斑才会在***尾出现,金银角被封印后才随后出现。

由上面可以知道,八尾触角和金银角是月之眼计划发动的两个条件。假如只是这两个条件的话,实在在大战一开始就达成了。八尾的触角很早的时候就由鹰小队带回了晓总部,兜把金银角转生出来时斑应该也是知道的。那么斑为什么偏偏要等到金银角被封印之后才出现把他们带回总部?(第2问)

关于这点,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跟紫金葫芦和玉净瓶的性质有关系。

七问新月之眼
两个宝具固然体积很大,但是也不能同时容纳那么多人,所以里面的人肯定不是以实体存在的。既然不是以实体,那么只能是以查克拉的形式存在的。固然金银角一直就没有逃离过斑的掌控范围,但是金银角得到九尾的查克拉的方式有些特殊,他们是被九尾吞进往之后靠吞食九尾的肉才才将九尾的一部分查克拉据为已有的。

七问新月之眼

不像其他人柱力是将尾兽的查克拉封印进往的。所以不排除斑在抽取他们查克拉时碰到一些特殊困难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斑作为六道的传人之一,六道拥有几件宝具,宝具分别起什么作用,我想他都是十分清楚的。这次六道的宝具直接把金银角兄弟化为了查克拉的存在,倒省往了他抽取查克拉的麻烦,直接把瓶盖打开,把查克拉提出来就行了。所以斑才会在金银角被封印之后才将他们带回总部。

鹿丸道破了斑的玄机:

七问新月之眼
反正斑有来往自如的时空忍术,要召回金银角是易如反掌。而以他的资历,他多半也知道金银角身上有四件六道的宝具(也许在兜秽土转身出来的时候,斑就看见了),五大国为了对付金银角一定会拿出看家宝贝,最厉害的玉净瓶来对付他们,到时候金银角也一定会被玉净瓶吸进往,这个时候斑只要出来提取现成的查克拉就行了。鹿丸有用到“合适”这个词,所以这一切实在都是在斑的算计当中,所以这次斑是利用了五大国的气力。

这次斑的目标明明是玉净瓶,以他来往自如的时空忍术,吹一阵风就可以直接把瓶子带回往了。外道魔像是斑的究极兵器,他为什么不在关键时候使用,何必让外道魔像出来打下酱油又让它回往了。斑为什么把外道魔像也要带出来?(第3问)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538单话美文分析--杂感:光与暗 下一篇:有关魔像和斑的某几个片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