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数字.火影510话—511话疑问推理

【FD分析组】数字.火影510话—511话疑问推理

作者:数字是真理
关于510话以及511话的疑问,猜测加分析。
一 斑说循环眼是本来就是他的,我们知道六道才有循环眼,斑说是他的,似乎这个眼睛像是物品一样,斑是在哪搞到的循环眼。


以上题目是我对这几期的疑问本来想讨论的但是反响不好,所以本人带着迷惑按自己的推理来分析下。希看大家拍砖的同时也把自己的观点谈下,要不我很委屈的先谢谢大家。

第一疑问来自511话斑与兜的对话,让人很糊涂,由于循环眼是在斑的回忆叙述中显示在六道眼中的瞳力,或者说是象征,而我们一直以为长门拥有的循环眼是六道的遗传或者象征,由于六道不可能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而经过N年完全有可能出现第二个六道。而这些都是火影忍者漫画一直灌输给我们的思想。尤其自来也的预言之子一说更是让我们深信不已。现在斑的一句话完全推翻了以前我们对循环眼的看法。
所以对此我有几点看法推理我们用排除法来看看。
一 斑对兜说谎。根本就是长门的是骗兜的,抢人家东西很有可能会这么说视乎也符合情理。

二 斑说的是真的,是斑在长门很小的时候按上的。由于斑似乎说长门视乎跟漩涡一族有点关系。我们姑且这么以为。

三 长门天生的循环眼,但是无法利用其威力,无法获知秘密,有跟没有一个样,斑用了某种方法让其获得了气力。

根据下图中 斑说的话来看长门是漩涡一族的后裔,是第3个六道,那么只有上面的2.3条符合情理了。而这两条都很有可能啊,张罗了..。
1 - 由于漩涡一族也有点六道的血统,(这点不需要我截图了吧),长门完全有可能遗传六道的能力。
2 - 而斑利用漩涡一族的体质移植循环眼也不是不可能啊。
【FD分析组】数字.火影510话—511话疑问推理
那么题目就来了循环眼哪里搞的,不可能是六道的吧,也不可能是以前某个人的吧,假如是以前某个人的,那我们不可能不知道啊,我觉得还是第三条成立。由于斑说过长门是第三个六道,这句话就是证据,看似这句话也是个疑问但是恰巧就是答案,由于第一个六道是谁啊,是六道神仙 而第二个是斑自己,由于按照斑的年龄来看比长门大多了,当然是第二个六道了,而斑也说当年跟千手一战是为了得到千手的气力,但是他的身体消耗也是真的,还有差点死掉,这是无法逃避的。固然也是在计划考虑中的事,但是也是不可避免的,究竟对手是千手柱间。看下图
【FD分析组】数字.火影510话—511话疑问推理
我想长门只不过是斑计划中的意外罢了,没想到能碰到拥有循环眼的长门。

而我以为长门的循环眼是天生的,不是斑给的,由于斑没法找到循环眼再给长门,这样也冒风险,假如是他移植的为什么他不带着长门长大呢。
斑的永恒万花筒看到了石碑的秘密,但是石碑上有一段需要循环眼才能看见,他就寻找获得循环眼的方法,他为了获得六道之力循环眼,获得了千手的气力。意外的是永恒万花筒得到千手能力之后出现了,循环眼,看到石碑秘密,然后又有了新的计划,把循环眼舍弃了移植给了长门,那他不是废人了吗推理无法进行了。
所以循环眼是长门的但是气力是斑赋予的。
先说这些等我再想到什么在接着修改
本文讨论地址:http://bbs.narutom.com/thread-49025-1-1.html
--------------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之国分析组】火影511分析之伊邪之面 下一篇:火影第511话长江简析之【何往何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