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这是艾斯在阿拉巴斯坦向别人打探路飞行踪时出示的路飞悬赏单,尾田故意把悬赏单画的这么Q,当然主要是取悦大家了,可是仔细一看,两人的表情又是何等的相似。应该不只是表情,更重要的是那种白痴一般的神似。
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当斯莫卡老烟枪问艾斯这样的新世界海贼为什么还来这种小地方的时候,艾斯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我要找我弟弟”而到后来找到弟弟路飞后,又只是一句轻描淡写的“我只是顺便来看你”便匆匆离往。兄弟间的感情可以说是蕴藉的且低调的,但是不能怀疑他们的感情是真挚的!艾斯比路飞早出海三年,加上路飞闯荡了这阵子,兄弟久别重逢并没有太多表面上的冷暄,而更多的是给予了真挚的问候以及一些兄弟之间的关怀,并没有什么很平常的想念或其他嘘冷问热的絮叨...这也许就是D字家族所特有的低调以及温馨吧........
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当路飞愣头愣脑的被一大堆海军追捕的时候,路飞撞见了那久未相见的大哥,路飞确实是躲不住那份激动之情了!可是艾斯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说弟弟还是那样子,一样的胡来与顽皮。而短暂的重逢之后,路飞还要面对斯莫卡这个很大的困难,作为哥哥的艾斯主动留下来殿后并没有选择与路飞并肩作战,我想艾斯不会是由于知道路飞打不过斯莫卡,而更象是出于哥哥对弟弟的照以及天生想为弟弟出头的做大哥的特性吧。
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暂时的混乱之后,就是兄弟之间的一段小憩了。这段可能会成为OP里的永恒的经典也说不定!由于这可能是路飞与艾斯两兄弟之间最后的一次以兄弟的身份来互相勉励与嘘冷问热!由于他们都拥有一个OP里最光荣也是最特殊的职业——海贼!一旦假如双方不是同一个海贼团就会有交战的可能性!假如大家作为海贼的目标都是ONE PIECE的话,那么大家必然是一生的死对头!作为既是兄弟又同为海盗的路飞与艾斯这又是何等的悲哀与无奈啊!但是就像是乌索普父亲抛妻弃子但是就为了一句“大海的呼唤”我们也不用怀疑路飞与艾斯作为海盗的幸福吧!既然是男子汉,胸膛就要坦荡荡,就算是兄弟间的决斗也没什么遗憾可以留下来!
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可是艾斯与路飞到底还是兄弟假如能够选择作为大哥的艾斯自然不会想有亲手杀死路飞的一天,所以毫无避讳的要邀请路飞加进青海最强的海贼团——白胡子!这是身为海盗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机会啊!由于路飞的大哥是白胡子里头的干部所以就可以轻松的加进,就像小乌这样的明显当时还嫩的很的家伙都可以加进白胡子海贼团了。当然不得不说艾斯的私心是很轻易见到的!但是私心终回还是由于他们是兄弟啊!就算是海盗有时候也会产生一时的彷徨与恻隐之心。当路飞斩钉截铁的回尽了艾斯的时候,艾斯给予的是一个会心的笑脸。可是作为哥哥艾斯心中究竟是有些许的不安,由于他总会有一天在战场上遇见路飞的!而他明知道弟弟不会同意改旗易帜,可是还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往问问弟弟的意思,作为哥哥这又是何等的专心良苦!也许低调的兄弟情才是更令人感觉到温馨的吧!
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艾斯忠于自己所认同的男人白胡子,而路飞则一直忠于自己的野心——成为海贼王!在理想与亲情之间时刻布满着矛盾。作为弟弟天真的路飞想要在这里就要跟哥哥做一个了断,可是久别之后以这样的残忍结局收场似乎并不是任何人所想见到的...究竟艾斯跟路飞都没有错,是命运决定了这宿命的对决!他们所能改变的就是尽可能的把这宿命的对决拖的晚一些,直到两人都成为了可以呼风唤雨的大海贼的时候,我相信就是他们兄弟之间真真正正的大干一场的时候了!
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分析]伪装成恶魔的天使——妮可·罗宾 下一篇:海贼王560分析:***来临 彼此的牵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