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分析]伪装成恶魔的天使——妮可·罗宾

[分析]伪装成恶魔的天使——妮可·罗宾

妮可•罗宾,刚出场的时候,她充当着路飞敌人Mr.0的搭档Miss all 星期天。酷酷的出场,酷酷的话语,酷酷的笑脸,大家一定喜欢上了这个酷酷的女人吧,实在这些都是伪装而已,在伪装之下,隐躲着一颗只属于天使的晶莹剔透的水晶心。

在被路飞从废墟里救出来的时候,她或许很迷茫,明明是敌人,却还是要救她。路飞,或许是上天派来的,来把迷途的天使接回正道,不让她孤独的死在废墟里,从而堕进地狱吧……

在路飞的海贼团里,她得到了以前从来没有得到过的东西,感受到以前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幸福与热和。假如说,以前罗宾的心是冰冷而无情的,而路飞他们就像是一个太阳,刺眼的阳光把冰雪都给融化了。再冰冷的冬天,她也不觉得冷了,她不再孤独地在一个角落里瑟瑟发抖了。由于她有了伙伴,给她热和,帮她遮风避雨。她也终于能够真正的,开心的笑了!

由于路飞他们,让罗宾懂得了什么叫做友情,就是由于她懂得了什么叫做友情,面对CP9时,才毅然决定牺牲自己,保护伙伴。就像罗宾自己说过的一样:“曾经,心灵的跃动,生命的渴看,灵魂的憧憬,都早已尘封,是他们让我重新拾起了这一切,他们是如此信任我、爱护我的伙伴。我的心愿就是让除了我以外的草帽团6人都能够安全从这个岛出发,为此,就算唤醒古代兵器,毁灭世界,也在所不惜……”当她说出在所不惜时她的眼神,是那么坚定,看得出来,她真的很重视这些伙伴,对于她来说,自己的命和伙伴的命比较起来,根本不值一提。她已经不是那个恶魔了,只有天使,才会为别人着想,却从来不为自己想……

罗宾小的时候,就由于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而被村子的人所排斥,可是,她还那么小,那时候的她错了吗?她的爸爸早死。她的妈妈,在她2岁时就出往航海探索历史,让罗宾独自留在村子里。她没有得到父母的爱,那时候的她,只是孤身一人而已。她当了考古学家,寻找历史正文,寻找关于“空缺的100年”的线索,可是8岁的那个噩梦,残忍的让她的梦想破碎,残忍的扭曲她以后的人生,她失往了母亲,失往了好朋友萨龙。海军高额悬赏罗宾,她躲避着海军的追捕,可是身边的人却不停地出卖她,背叛她,呵呵,相信的人背叛自己,那该是什么样的感受啊,只有罗宾会知道。由于身边的人都会出卖与背叛,所以,她也利用这自己活下往。


上天眷顾这个可怜的人,终于让她找到了自己的伙伴,可是由于“屠魔令”,那个毁灭她重要的东西那个名词,让她的心碎了。司法岛上,知道事实的路飞等人往救罗宾。她刚开始的拒尽,由于以前常被人背叛,她知道那种感觉,她不希看再被背叛,那种感觉真的很痛苦。可是,路飞他们却让否决了心中的这种想法,她被感动了,伙伴们不惜与政府为敌,只为了救出她,她流着泪,说出了那句话:“我想活下往,假如可以的话,带我一起出海。”为了伙伴,不,就算是为了这一句话,就算牺牲一切,也在所不惜了,……

罗宾,你还记得吗?萨龙说过,大海是无边无际的,你一定会找到,会守护你的伙伴。现在,你找到了呢!实在,你并不是恶魔,而是天使,一直以来,你只是把自己伪装成恶魔而已,天使是善良的,天使是美丽的,天使是可爱的,但是心的善良,心的美丽,心的可爱。而你,就是这样的一个天使,在你的伙伴心中,在我们心中,永远的天使!

相关动漫:《草莓100%》《蝉鸣时分

上一篇:[截图]同伴永记心间,约定永心不忘 下一篇: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