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当女帝爱上海贼王

当女帝爱上海贼王

艳若冰霜的海贼女帝无怨无悔的爱上了我们的主人公,爱情真的如龙卷风一样到来了,此时我感怀的确是尾田带给我们的那份情怀:一个强势的如冰山般冷酷女人--她苦过,累过,孤独过,在她最需要关怀的时候,一个布满强势的男人闯进她的世界时,也许仅仅是一个刹那,她选择了无怨无悔的爱上了这个男人,在爱情的漩涡中挣扎,鄙夷天下的海贼女帝为了心中的那个他付出她的一切,爱情的病毒病进膏肓般的侵进她的骨髓,心中的痛只有那句--“明天早上..”是啊,明天早上她的情郎将永远地离她远往,留下的是荡尽绵绵心痛...

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不是长。

当得知他来了的时候,原本卧床不起的她一下子站了起来。“只要你希看,哀家都听你的...此时没有女帝君临天下的霸气,没有海贼无可阻挡的英气,有的只有女儿的羞涩,看看那媚眼如丝--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无怨无悔,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难怪可可罗婆婆赞叹:蒙奇·D·路飞,你撼动了这座无人可以撼动的冰山。爱情就像病毒一样夺取了九蛇国历代君王的命,留下的是那份相思,那份苦楚,还有那份不变的爱之切切--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话?

芳华尽代的女帝爱上了未来雄霸天下的海贼王,在这个纷繁混乱的世界里,这份孽缘将如何呢,是相忘于天涯还是携手共创,本人更倾向于前者,后者是一个即使尾田也无法驾驭的结局... 究竟这是一部热血漫画,大家都是江湖儿女,最后留下的只能是心还在,人往了,回首一片风雨飘摇...也许爱情本身就是一例强烈的病毒,要么至此永生,要么万劫不复...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有些事情是无法遏止的,大时代的洪流,男子汉的意志...那么女儿的柔情似水呢?

相关动漫:《熊巫女/当女孩遇到熊

上一篇:[美文]一起走过,我很幸福 - 路飞篇 下一篇:[截图]同伴永记心间,约定永心不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