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浅谈大事件后七武海的新定位

浅谈大事件后七武海的新定位

随着海贼王(op.17dm.com)大事件后在情节上起承上启下作用的SABO回忆篇结束,剧情回回主线的OnePiece再次吊起了我们的胃口。我对Luffy究竟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引得报纸竞相报道很有爱好,对巴基收到的来自世界ZF的信件里写了什么同样想一探究竟。而在猜测的过程中,一个名词被反复地提到,没错,就是“王下七武海”。下面我就来谈谈大事件后七武海应该有的变化和新定位。

一、七武海会与世界ZF加强“交流”

王下七武海在组建之时,其目的就是ZF希看能够以他们的强大实力完全压制住在伟大航路上的新兴海贼,同时无形中减少海贼对海军和ZF的威胁。

在大事件里,七武海理所当然是海军所征召的一直强大气力,但事实上他们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极为突出的就是鹰眼和女帝。鹰眼纯粹如他所说“是为了检验和那个男人的差距”而来,而女帝由于对Luffy心存爱慕之心,基本是看到男的就实行无差别攻击。无论他们两人是否在战斗中尽了全力,至少响应了世界ZF的号召,参与了大事件。但从另一方面,鹰眼本来就是孤身一人闯天下,而女帝原先也是带着九蛇的海贼们以掠夺资源为主,所以可以推测,鹰眼和女帝获得七武海称号的目的在于能够在大海上航行减少限制,平时基本与世界ZF老死不相往来。

但在大事件后,世界格式发生了重大变化,四皇缺了一角后新世界的众多岛屿重新变成无人庇护的状态,海贼争夺地盘会越来越激烈,ZF为了压制这样的情况,会在一定程度上单方面加强对七武海的控制和利用,尤其是鹰眼,除了“世界第一剑豪”的称号他没有身世背景,也没有广泛的人际关系网,我以为ZF第一个就会征召他,大不了死了就再换一个(随便说说^_^),究竟七武海也是众多银牌选手梦寐以求的称号。女帝那一方面,她带着Luffy潜进推进城的事被查出来是早晚的事,看看莫利亚被草帽团击败后马上就在大事件结束后被抹杀,相对来说女帝的实力没有题目,我推测ZF对推进城事件调查翔实后,第一个矛头指向Luffy,第二个就是女帝,我觉得ZF对女帝会尽不留情的除名加抹杀,没有留情的理由啊!这个时候就要看女帝的理智程度了,她对Luffy的情愫知道的人未几,女帝假如能适时地与ZF加强沟通与合作,把罪名推到黑胡子身上,那就太棒了,当然这是无根据YY了。

至于甚平就一笔带过吧,退出七武海后,原本他保护下的鱼人岛凶多吉少。甚平可能要返回鱼人岛才能保证鱼人和人鱼族的安全。

关键在于堂吉诃德和熊

1、堂吉诃德与ZF的互相利用

堂吉诃德的可怕不仅仅在于他有能一招断了小奥兹腿的恐怖且神秘的实力,还在于他是七武海中唯逐一个能与世界ZF有直接经济交易,并且由此获得大量财富的人。能在泡泡岛这样特殊的地点经营受众群是贵族的HUMANSHOP,没有与ZF的“深度合作”是尽对不可能办到的,可以想见ZF在唐的贸易里肯定分到了可观的经济利益。从这一点来说,唐的眼光是最敏锐的,他清楚地意识到ZF无人可比的威慑力和权利可以为己所用,这可以看做是唐利用了ZF,来扩充自己的贸易帝国,同时用一些金钱来取悦ZF。而ZF利用唐,除了在于让他担任七武海外,更把他当作ZF的秘密杀手,也可以看做是ZF非常欣赏唐。为什么偏偏是唐来抹杀莫利亚?相信各位或多或少会有过这样的疑问。我的推测是,既然有海军,有海贼,ZF为什么就不能有自己的兵力呢?ZF可以用它的尽对影响力和权利招揽实力强劲的,来自各方面势力的强人为自己所用。要说五老星作为世界ZF的最高权力团体,却没有兵力支配权,这也太说不过往了。唐也许就是身份高于普通七武海,真正充当ZF线人的典型代表,而到了新世界,唐的这种作用会更多的显现,无论是对抗如日中天的黑胡子,还是重返大海的鳄鱼,少不了唐来搅一混淆水。而无论顶替上来的新任七武海是谁,唐的行事作风是值得鉴戒的,都被ZF招抚了,总要落点好处吧。

2、熊与ZF谜一般的合作

熊的情况是尽对独树一帜的,海贼王593话的这幅图给我带来了更多的疑问

浅谈大事件后七武海的新定位
图片1

龙主动和伊娃提起了熊,伊娃看样子对熊现今的情况尽不知情,龙在听了伊娃的一连串抱怨后带着冷峻的眼神竟然一句话都没说,我以为目前熊被消除记忆,完全改造已经超出龙的计划了。10年前熊以革命军干部的身份出现,10年后熊在泡泡岛为了救Luffy对雷利公布了身份,这说明了什么?我以为,熊从成为七武海,到与ZF无穷接近,担当卧底窃取情报都在龙的授意下完成,有来有回,熊对ZF的“尽对服从”是获得珍贵情报的不二条件,以革命军的情报网络,PX军团的事龙肯定也知晓,题目的关键是熊对雷利说过“我的时间未几了”,假如他是在龙的授意下接受完全改造,他完全可以把情报交给革命军。这尽对就证实当时的随着大事件的邻近,局面已无法控制,熊已经没有时间往慢慢用情报来传递信息了。而且593话熊又回到了泡泡岛,身上想起了不祥的“哔哔机器声”,是谁派他来的?目的何在?

浅谈大事件后七武海的新定位
图片2

答案直指ZF和Dr贝加庞克,博士的态度与熊为什么同意被完全改造息息相关,也决定了熊接下来的命运。但可以肯定的是,看似“完全失忆”的熊是新世界海贼的噩梦,ZF有了这样一个实力强劲,“没有二心”的七武海,是五老星梦寐以求的。

二、黑胡子的倒戈与七武海称号的作用

老黑是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的家伙,真亏他敢把七武海称号当作登上世界顶点的跳板,这会不会启发了野心勃勃的超新星们呢?我不知道四皇是否曾经是七武海而来,但黑胡子用七武海称号带来的出进自由帮助自己在世界眼前大show一把却是不争的事实,我以为如基德,罗,德雷克之流不会不被震撼到。“超新星”说到底还是“民间封号”,不登大雅之堂。我估计从芍姨的角度来看,“超新星”搞不好都是报纸包装出来的(这点和现实生活也差未几)这些小野心家们会以黑胡子的做法为鉴,把七武海作为过渡和跳板,尽对是可能的。

三、对巴基成为七武海的不同假设

在我看来,在大事件里大出风头,当众痛骂四皇之一红发,招揽一大帮小弟的巴基能称为“地方一霸”并不过分,从这点来说巴基若成为七武海在情理之中。但ZF看重的是巴基的什么呢?尽对是影响力大于他的实力了,可是名声能捧红巴基,同样能毁了巴基!他若成为七武海,马上会成为敌对海贼的众矢之的,以巴基的实力,他可能应对得了??不可能!我阴暗地推测,ZF的阴毒之处在于捧红巴基后,借新世界海贼之手抹杀了他!为什么这么做?巴基曾经在罗杰的船上待过,光凭这点理由就已足够了!而同抹杀莫利亚一样,ZF碍于如今巴基今非昔比的名声,明着来可能比较困难,也不符合ZF偷偷摸摸的风格,就用七武海的称号让巴基成了一个活靶子,这可以单方面看做ZF利用七武海吧~~~~~~不过巴基是个luckydog,估计没这么轻易歇菜,希看是我阴暗了,嘿嘿

总的来说新世界里四皇剩下的三位个人觉得戏份不一定会高于七武海众人,究竟地点和客观格式都改变了,七武海不该仅仅以欺负小海贼为业,新世界从他们身上能更多地看出ZF的全貌。

17DM海贼王(op.1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析七武海、革命军之巴索罗谬.熊 下一篇:小析雷利的计划和路飞的行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