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小析七武海、革命军之巴索罗谬.熊

小析七武海、革命军之巴索罗谬.熊

从熊一登场开始就是一团迷,现在WT抽丝剥茧般的把***一点点的呈现在我们眼前,又一次次的把好不轻易露出一点头脚的***又蒙上一层面纱。下面小苜就和大家一起浅析一下熊,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一、七武海!革命军。人间兵器?

熊的身份真的很多,而且一直布满了争议。首先我们从七武海这个身份开始看起。

首先我们知道要成为七五海WT透露有2种形式可走:

1.像女帝一样,被看中然后政府授予七武海的称号。

2.像黑胡子一样,乘着名额空缺毛遂自荐。

所以这里小苜还要空话一下关于七武海的理解。七武海是用来牵制4皇的,而四皇很明显应该是罗杰死后才出现的称号,理由就是红发也在里面。那么也就是说,七武海也是在四皇的格式形成后才慢慢被确立的。这点联想到莫里亚被凯多打败后,然后再被政府接收就能够知道。再来算一算这笔时间仗。红发是11年前以风车村为据点呆了一年,而卡普也是在七水之都告诉路飞说:“红发已经成为了四皇”。那也就是说,10年前可能红发回不是四皇,那么也就是说10年前在龙的船上的熊可能也不是七五海。

然后再看到黄本的资料显示,革命军成立至少有10余年.从第0话和593话来看,龙在22年前应该不是革命军,而且救罗宾的那个革命军也说是找了罗宾10年.这和革命军成立的时间也差未几吻合.也就是说革命军是10年前成立,并渐渐发展起来的.

那么我们就不难猜测,七武海这个身份很有可能是革命军的安排。而现在的目的也很显然是为了更好的接近政/府和窃取资料等等。而这个途径多半和女帝大相径庭。而从熊对雷利说的一席话中,我们不难断定,熊以革命军的身份为最优先这是毋庸置疑的。即是,熊是以革命军的身份为条件下做的七武海,那么熊为什么会成为被改造的人间兵器呢?

二、人间兵器和贝克庞克博士

根据海贼王漫画(op.17dm.com)593话,那么疑点就出现了,大家可以思考一下为什么熊能够找到夏姨呢?假如他是真的没有了意识的话,那么他就只能通过海军来找到夏姨而已。假如海军知道了,怎么会只派熊来呢?就算是通过人口贩子的口知道了这件事的话,熊也没有道理会单独行动。或者说是作为一个完全的杀戮武器,熊怎么会有自己的思想呢?为什么会想到要往找桑尼号?那么就只有一点---熊还残留着自己的意识

而无独占偶在第0话,七武海中也只有熊没有镜头。这又是为什么呢?WT是不可能遗漏。为什么不画呢?显而易见,这很有可能是WT再度布下的一个迷宫。在第0话22年前没有熊的影子,不是忘记画熊,而是不能画熊!第0话的镜头熊的装扮很可能暗示着熊的身份,比如革命军的披风。或者他当时正在和某个日后要登场的人物-----贝克庞克有关。

实在这是一个非常浅显的题目,龙也可能只把熊一个人放在政府。龙又是为什么会让熊接受那个改造计划?在香波第岛一役我们可以看出,当时的熊对于自己革命军的身份还是非常的肯定的。断然不会作出什么背叛或者是不利于革命军的事。

那么熊为什么会那么安心的接受PX改造计划?那么只有一个可能,科学家贝克庞克也是革命军,或者说是熊(或者龙)熟悉的人。这点我们可以直接联系到未来国。在592话,未来国的国民们说:“我们都在等贝克回来。”言语中也透露着博士的无奈---没有财力。空有一张计划图纸罢了,假设这个时候ZF开出条件比如支持未来国的供热计划的话。假如是这么为国家着想的贝克庞克博士没有道理不会同意,或者说是不得不同意。

那么小苜就有一个YY了,假如熊和博士是串通的话。那么熊参加这个PX系列的计划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呢?除了增强自身的实力以外,更加是多了N个替人。请大家回想一下熊的果实能力,除了挤压空气拍飞别人以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瞬间移动。假如熊拥有了如此大量的替人,而且自己也变成了PX-0的话,那么哪个是真熊哪个是假熊就只能靠果实能力和那本圣经往区分了。

下面是大战时期关于熊的图,大家请看

小析七武海、革命军之巴索罗谬.熊
图片1

预备和碰上伊万的时候熊的手上是拿有圣经的,但是在唐向伊万解释的时候手上又没有。接着熊手上一直都没有,直到出现压力炮的果实能力的时候手上又有了圣经。但是随后被伊万踢到又没了。直到PX系列出现,熊手上也一直没有拿着圣经和使用能力。那么我们除了可以怀疑这事WT的BUG以外,还可以这样想,这么混乱的大战,而且还有这么多PX系列有谁会往数场上到底有多少只熊呢?再加上假如熊一直不用肉球果实能力,只用口里的镭射的话,那么就真的无法辨认谁是真假了。假如熊在战场上移花接木谁又能知道呢?

假如真如唐所说熊已经没有了作为人的记忆变成了只会服从政府的【人间兵器】PX-0的话。假如有了这样一个没有意识的身份,熊在ZF和海军中活动起来应该是更方便才对。没有自己的意识=完全听命于ZF=没有威胁。有了这一层关系,熊在政府的活动空间更大,能够获得更多的情报。也就是说,一旦博士是自己人,又或者熊能够控制自己的意识,那么参与这个计划对于革命军而言就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了。也就是龙为何如此放心的理由了。

三、贝克博士,弗兰奇和熊

首先关于贝克博士的自毁装置应该有很多的疑点

1.自毁装置和供热系统相连接请看下面的图。很明显假如实验室一旦引爆,那么地底供热系统也会被炸毁。

小析七武海、革命军之巴索罗谬.熊
图片2

小析七武海、革命军之巴索罗谬.熊
图片3

2.自毁装置在非常醒目的地方,而且弗兰奇一碰就引爆了。这么大连个防护罩都没有,这不摆明让人按么

小析七武海、革命军之巴索罗谬.熊
图片4

光这2点我们就能够怀疑博士为什么要安装自毁装置的意义了。那个地热装置应该是他辛辛劳苦的杰作。怎么会安装这么一个被称作“最没有意义的开关”呢?他安装这个自毁装置的目的又是什么呢?自毁装置既不是说偷了什么东西就触发的装置,也没有躲在很隐蔽的地方。而是大刺刺的摆在那里让你按一样。既然是一个这么危险的装置,为什么会做得那么大,那么明显呢??所有的疑点发散后再组合起来只能只想2处:

1.实验室里的情报比地热装置和他自己的心血重要

2.地热装置不重要,有些东西宁愿毁了也不愿意被发现

首先说说情报,假如真的有什么情报为什么会放在那么显眼的地方,为什么不带着走呢?身为最聪明的科学家要做一个保险箱这类的东西应该不是难事。所以我以为,这个自毁装置有这么多个疑点的原因就是:贝克博士原本就想毁了这个实验室和那个地热装置,只是找不到理由自己往毁了它而已。

试问,假如地热装置被毁未来国大爆炸,博士会袖手旁观么?这样他也有理由回到自己家乡往看一看吧。假如假设成立,博士真的是由于某种不情愿的原因离开家乡。那么他说不定会制造某种契机让他回往。假如爆炸真的是契机的话,本地人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触发的,也只有能够潜进到实验室,知道一点科学技术而且有本事在触发开关前不被海军追到的人。如此一来范围就缩小了。而弗兰奇恰恰符合这个条件。

再回过头来,是谁把弗兰奇拍到未来国的?答案是---熊

所以我大胆的猜测也许这才是熊的用意,事情假如串联起来就是这样:

熊把弗兰奇拍到了未来国,作为一个科学技术职员,弗兰奇不会不往看贝克的研究室,一旦进往,那么触发开关的可能性就非常的大。一但触发就会通知海军总部,到那时贝克博士回到家乡看看帮忙善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再加上还能够碰到弗兰奇的话,那么WT大人又设计了一个巧妙的连环局。假如贝克要往未来国的话,那么PX系列难道会不随着往么?再假设,假如贝克能够把PX系列那种硬度比铁高的身体装给弗兰奇的话,那么这件事就变得又合情理又巧妙了。而所谓的地热装置很有可能只是一个噱头,在未来国贝克有更重要的东西要守护才对。当然这点我还没有想到。暂时就写到这里吧。

在海贼王593话,龙要召集干部们开会,相信关于熊的事情一定也是会议内容之一,希看WT大人能够快点给我们揭开这个答案。

17DM海贼王(op.1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593话对于克罗克达尔的伏笔 下一篇:浅谈大事件后七武海的新定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