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叫人小析】白胡子海贼团与大事件结局的猜测

【叫人小析】白胡子海贼团与大事件结局的猜测

===== 火影忍者中文网 =====
首***坛:http://bbs.narutom.com/
首发版块:海贼王
首发日期:2009-7-25
作者ID:神之叫人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否则谢尽转载======
本文分成两部分,前半部分以介绍为主,后半部分为分析
看了551话的朋友应该对白胡子的印象更加的深刻,白胡子有点像关羽(实在我一直在私下交流的时候就说白胡子跟关二爷有点像),
同样的义薄云天,同样的王者之气。551话的白胡子登上船头的片刻
是否让大家有点关公当年单刀赴会的感觉。闲聊完毕,下面来扼要分析下白胡子及其海贼团。
首先,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下,白胡子海贼团的主船与旗帜。白胡子的主船名为莫比•迪克号(Moby Dicky),体积巨大的海贼船,类似大白鲨。白胡子海贼团的旗帜是以举世著名的新月形白胡子做标志的。一般的海贼看到这个旗帜无不闻风丧胆落荒而逃。可见这面旗帜多么的有威慑力。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直观的印象如图所见 WT在海贼王黄本里交代了,WT给予白胡子海贼团的评价很高—至高海贼团,如图所见 白胡子的海贼团有1600人之多,每个队长各自带领一个小队。而且手下的各个队长都是英雄好汉。海贼王动漫316话里,白胡子海贼团1番队队长马鲁克与3番队队长裘斯看到同为四皇的红发毅然面不改色足见这些队长的实力。
d7c596ce140e0ea5fb70bc2b5a077dd9.jpg
说完了白胡子海贼团的规模那么就得说说白胡子海贼团的大当家—众人畏惧的大海贼四皇白胡子。
9db7909c2438356265953bee3b415320.jpg
白胡子原名爱德华多•纽盖特 Edward Newgate(PS:也有部分版本翻译成爱德华多.纽捷特 Edward Newcart本文中以纽盖特为主)有很多的外号世界最强之男,海之王者,白胡子,手中武器为大刀。动画145话里白胡子第一次被提及,当时火拳艾斯不请自来登上小丑巴基的船参加宴会其间睡着了,此时,巴基的手下说何不借此机会杀了艾斯以便扬名立万。巴基责斥了部下,并简单介绍了白胡子—唯逐一个能与海贼王匹敌的传说中的怪物,也是唯逐一个最接近ONE PIECE的男人,现在更是毋庸质疑的世界最强海贼,初一提及便给人以威慑感。

8902a9fb089d52a52cb20b17054b9d66.jpgf85caacae007c42380eb111df4da60cb.jpg

到了151话,白胡子首次登场,WT直接打出世界最强之男的称号。

3458b94cf6e31d32671e7310b5d0e927.jpg
红发登船与其谈判的时候。双方谈判破裂,拔刀相向,霸气互撼连青天都砍裂了,足见实在力之可怕。白胡子身上的伤口是海贼王罗杰留下的。在看到红发的时候说到,看到了你就想到了那个忘八给我留下的伤痕,可见这道伤痕对白胡子的影响有多深。(估计是白胡子受到过最重的伤)。在海贼王黄本里WT提到不畏惧任何人的挑战,有决心抵抗从正面展面而来的惊涛骇浪就是白胡子的生存之道。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56-457话分析:子弟VS前辈 下一篇:火影457话分析 - 刺杀的意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