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分析大事件后草帽海贼团最需要的加进者

分析大事件后草帽海贼团最需要的加进者

对于进进新世界前草帽海贼团将会加人,应该大家都没有异议了吧。

从索罗到骷髅男的加进,我们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每次草帽海贼团加人前路飞都会提前说出海贼团缺少的技能,比如碰到索罗时想要航海士,碰到骗人布后发现少了厨师等。然如此,那草帽现在缺什么呢?细细分析的话,我们发现自第一次被青鸡几乎团灭后,路飞就一直在夸大的东西:气力!甚至发展到了熊把他们分别拍飞练级。

说到了气力,那就要考虑到现在ONE PIECE里所出现的一些战斗方式了,大致如下:A、3个品系的恶魔果实(例子很多,包括果实的练级等),B、剑士(如鹰眼等),C、体术(六式,香吉士的踢技等),D、霸气。

分析大事件后草帽海贼团最需要的加进者

从恶魔果实考虑,目前草帽海贼团还缺自然系的果实,有如下参考人选:艾斯,沙男,神,斯摩格。这几人中艾斯被救出后肯定是要重新辅佐白胡子的(或者按白胡子的期待那样自己往闯),斯摩格与路飞的关系感觉将来更有可能类似罗杰与卡普德关系,至于神,感觉他不会和草帽有什么想法,而且果实太BUG,假如真加进,那草帽他们以后战斗就没戏分了。唯一感觉有可能的就剩沙男了,亦正亦邪,与白胡子和革命军都有某些联系,估计以后还有很多表现的机会呀。

剑术已经有了索罗和骷髅男,体术的话路飞自己也不错,所以其他方面就只需要考虑霸气了,说到霸气,那O(∩_∩)O~大家都知道了吧,非女帝莫属了!

综上所述,个人以为沙男和女帝概率最大了,顺便提2点:

1、幽灵女的侦查上风实在罗宾也可以,大家别忘了罗宾的眼睛也可以到处生长了;Mr2模仿技能虽强大,但别忘了他自己也是一个海贼团的老大哦,在OP中目前可还没有出现老大自己叛离海贼团的。

2、进进新世界时,WT并没有说只能加一个人,而海贼王第一集里路飞自己说的找10人应该也不包括他自己吧。因此大事件后草帽海贼团同时加进2名新人也不是不可哦。

相关新闻:

草帽海贼团人物霸气分析

看看你是草帽海贼团中的谁?

草帽海贼团动态表情下载

相关动漫:

上一篇:569话分析:被忽略的角色,不容乐观的局势 下一篇:小析路飞的实力必将接近传说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