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日本《读卖新闻》最新透露的海贼王大结局

日本《读卖新闻》最新透露的海贼王大结局

点击观看:海贼王435话

注:草帽海贼团终极仍为现在的8人,骷髅人(鼻呗)短暂加进草帽后决定回往找鲸鱼完成50年前的承诺.

海贼王的结局是以草帽海贼团中成员个人梦想的逐个实现为线索的:

艾斯的纸条

故事回到巴纳罗岛艾斯和黑胡子的决斗后,艾斯终极不敌黑胡子的黑暗果实能力,受伤被俘。黑胡子以对付白胡子为条件要求世界政府予以援助,战国表示不置可否,大将青稚以及中将卡普表示反对"白胡子不是可以随便往触怒的对手"。大将青猿与赤犬则愿意往挑战白胡子,届时伟大航路上的平衡将彻底倒向世界政府这边。黑胡子说自己有让白胡子前来臣服的王牌--艾斯,但要求海军派出大将级战力协助他。黑胡子以及海军在伟大航路上散播消息"艾斯在黑胡子手中,白胡子假如不想他死就要独自一人前来拉比斯岛(?地名)"

听到消息的路飞第一反应就是往就哥哥,被娜美提醒后路飞想起了艾斯留给他的纸条,打开后发现是艾斯留给路飞的指示:艾斯事先已经知道追杀黑胡子相当凶险,因此他拜托路飞两件事:1 不要插手他与黑胡子之间的事 男子汉的战斗要自己解决。 2 假如自己有意外,要路飞全力往阻止白胡子为自己报仇。 对于在艾斯心中如神一般崇敬的白胡子,艾斯觉得有能力能阻止白胡子的只有自己的弟弟,并希看将来白胡子能与红发联手往对付黑胡子。

另一方面听到消息的白胡子怒不可遏,不顾手下的阻拦立即要前往拉比斯岛:"那里有我的孩子的性命!" 路飞一伙终于赶在白胡子到达前拦住了他,路飞向白胡子出示艾斯留下的纸条,但白胡子仍然致意前往,哪怕前方是陷阱。无奈之下路飞决定单挑白胡子,竟然完败,大家围在被打得很惨的路飞身边,没有人留意到白胡子走过往之后却回头露出微微笑脸"我有点明白你那时...罗杰"....

巨人的背影

只身前来的白胡子与黑胡子 青猿 赤犬大战,终极力战三人且由于受制于艾斯的性命,最后不敌被打到,草帽海贼团赶到但仍然难以敌过海军最高战力的压倒性上风以及黑胡子的黑暗果实气力。在最危险的时刻,红发以及simon(?)带领手下赶到,先后与白胡子以及路飞等人激战的海军等无力对抗红发他们的气力全数撤退。众人救下重伤的艾斯,艾斯泪流满面的跪在倒在地上的白胡子身前,这是路飞第一次看到他的哥哥哭泣。白胡子安慰艾斯,并对红发说:"我现在能明白你的船长(罗杰)的做法了,在这个新时代能看到你们这些孩子真好。我的时代要结束了..." "蒙齐.D.路飞,要当上海贼王给我看" ....(应该是没死)路飞邀请哥哥加进草帽,被艾斯拒尽了,艾斯表示一定要亲手了断黑胡子。

梦想 前方

父子决斗

在红发船上,乌索普见到了自己的父亲,出人意料的是乌索普的父亲竟然要儿子和自己决斗,狙击手之间的对战开始了,终极竟然是乌索普胜利了,辣椒子弹打进了他父亲的嘴里,被辣的半死的父亲爆揍了乌索普一顿之后父子俩开怀大笑,"乌索普,你已经是个勇敢的海上战士了" 之后乌索普的父亲提出让儿子跟随自己,到红发海贼团,路飞等人固然不舍但仍然鼓励乌索普追随自己的父亲。一夜过往,在草帽和红发两船就要起锚各奔东西的时候,乌索普出现了"对于我,固然也很希看能随着爸爸一起往冒险....但是 我现在还是要跟随船长往完成大家的梦想" 乌索普与父亲约定在伟大航路的终点再见面,红发则要路飞继续保有草帽直到他当上海贼王.

乔巴的樱花

略(大意是在一个岛上与75海之一的一个人战斗,之后乔巴见到了当年庸医做海贼时所看到的樱花景象)

海贼王的船
再继续前行的道路上草帽一伙发现了一艘搁浅在岸上的海盗船,佛兰卡看后大惊"这是托姆老师造的 这是..海贼王罗杰的船" 海盗船里有一个怪人,是当年罗杰船上的船工,实力很强,但还是被路飞用新招数打败。不打不相识,怪人讲述起罗杰从新世界"折返点"返回的路上,向手下偷漏:一个海贼无法改变这个时代,但自己愿意用生命往引领一个时代。 不顾手下的不解,罗杰决定结散海贼团,部分水手仍愿意跟随罗杰,罗杰把船留在了这个岛。船工(就是那个怪人)表示不愿意离开船,将留在这里等待海贼王罗杰回来。之后的漫长岁月里他一直拒尽相信罗杰被正法的消息,直到路飞的到来让他有了新的目标:让海贼王的船重新行驶在伟大航路上! 佛兰克表示要帮助他修理船,并说能看到老师的作品正是他的梦想...船修睦后,海贼王的旗帜重新招展,佛兰克表示自己要亲眼见证自己亲手造的船跨越所有大洋,仍然跟随路飞。

相关推荐:

海贼王436 一定要当海贼王(预告)

漫画572-575情报(真假有待确认)

海贼王戏院走向分析

回忆我们的黄金梅利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OP改编漫画第二弹——路飞相亲记(出色无比) 下一篇:17dm精选组:艾斯:独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