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17dm MK精选组]大事件 终结之章

[17dm MK精选组]大事件 终结之章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1s、代号”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大事件在红发的到来后就这样结束了。或许……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牺牲了太多,至少要守护最后那些活着的人。

遗憾还有很多谜团没有揭开……最热门的援军龙并没有如同希看般的到来,草帽海贼团也没有在此聚首……

然后,最不想承认的事实。老爹和艾斯的死亡……(依旧果断的相信艾斯没有死,海贼一天不完结我都不相信艾斯就这样死了。)

最后,很难过,也很失落。

太多的无能为了。

抓紧草帽,踌躇满志地宣誓着你的梦想,我们见证着你的每一个前进的步伐。你的血,你的泪,你的汗……

路飞,你累了吧?

你是否需要一个短暂的休息来调整自己……没有能保护好同伴的痛苦,你落泪的画面依旧清楚的呈现。

无能为力的煎熬,明明那么近。却再也不能听到他呼唤你的名字。

“下次见面是在海贼的最顶峰。”

这样算什么?离最顶峰还那么远。你清楚的明白。就只能是这样了吗?不甘心……好不甘心……

炮火声,刀剑碰撞的声音,呐喊声……战火和硝烟充斥着世界,有几个人能明白你的痛苦?

英雄惜英雄,老爹的不朽身姿已经另你的心抽搐。

没有血缘的亲情,年幼的誓言啊!一起的梦想啊!早就已经根深蒂固,已经如同那突破天际的豌豆苗,再也不能局限。

还有多远?到底还有多远才能超越天际?

亲身经历了世界顶级的战斗,自己却是那么的无能为力。什么也做不了,谁也保护不到。只是一直被人保护着……就连最重要的草帽都已经掉落地上。

世界顶级的舞台,却不能与红发相见。只能暗暗退场。

七武海,大将……新世界的海贼们……

海贼王onepiece,众人追逐的梦想。不是这样就能拥有的。连同伴,亲人都不能保护的人,还有什么资格……

还差得远,还差得太远……

路飞,这样的感觉你太明了。

你眼前的世界已经黑暗。逝往亲人的痛苦,我们只能微微触及……

路飞,我们相信你只是累了。休息过后,下一个时代将会是你的。

由于,你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你有最好的同伴,还有我们的支持。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8447-1-1.html

相关动漫:《双恋1》《民的1911》《高智能方程OVA1》《草莓100%》《霹雳娇娃009-1

上一篇:[17dm MK精选组]手绘海贼 下一篇:永远不要忘了让你保持笑脸的坚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