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对大事件各个人物的一些看法

对大事件各个人物的一些看法

本文由海贼论坛“no_hjy”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王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王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我要投稿】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75话

最近几话 的确非常震动,我也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1、很多人都说ACE会死,我以为 ACE 不会死 只是收到了段时间难以恢复的重创,由于ACE的生命卡片没有完全消失,而是基本上消失。

2、很多人都以为白胡子会死,我以为 老爹也不会死 老爹有情有义,而且白胡子海贼团还有这么多人才在;我觉得白胡子在大事件之前 是一个 战斗的主力,在大事件以后 应该是一个 精神领袖,用他那精神 继续领导白胡子海贼团。

3、很多人都说女帝会上船,我以为女帝肯定不会上船,原因实在很简单,历代那个海贼王,强大的海贼 有 老婆或者情人在身边的?一个都没有。而且女帝的能力非常BUG,一条船上不可能会有2个霸王色霸气的拥有者,不然海贼王看下往就没有意思了,我觉得女帝不会上船,可能是照顾路飞一段时间,然后离开。

4、路飞 崩溃了,是最好的 退出这次大事件的机会,WT特地为他找了个台阶下,假如精神不崩溃那么,大事件就无法收场,难道让主角一直BUG到底么?所以路飞 只有崩溃才能退出大事件。

5、黑胡子海贼团,观看了整个过程,想得渔翁之利,我觉得还是办不到的。第一点,可能有高手乱进的可能性,比如说雷利,比如说红发,比如说达旦,达旦刚刚提起过但是能力未知不过肯定很强大;雷利 红发 应该都没有吃恶魔果实所以 用强大的体技对付黑胡子,黑胡子应该没有胜算;假如以上几个都不出现那么还有 强大的卡普爷爷,也是体技高手。所以黑胡子得不到利益,最后是登场后退出。

6、关于 赤犬,肯定也不会死,实在赤犬 做得很不错,尽到了自己的职责,作为一个海军,一个军人,我觉得赤犬做得非常好,所以赤犬肯定不会死,假如海军连这么尽职的大将都死了 那么以后海军 就成为一个形同虚设的团体,在历史舞台上根本就没有地位。

7、战国,他目前的表现 还只是表现在 “智”这个状态,战国 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全力出击的,由于 就像前面的白胡子一样,战国事统帅,是领袖,白胡子是被捅了一刀才 出击的 战国 不出击 比出击 效果我觉得更加大,而且这个时候 战国还要压制 卡普。不过黑胡子海贼团的乱进 战国可能会有所行动。

最后YY一下,感觉 人妖王 会给 老爹来个激活 只是 YY 呵呵。

更多出色讨论进进海贼王论坛讨论:

阅读拓展:

关于自然系果实和霸气之“修行说”

路飞要多久才能尽显 “霸气”

浅谈霸王色霸气与普通霸气的区别

恶搞漫画霸气颜色的由来

草帽海贼团人物霸气分析

关于主色调与第十人还有霸气的关系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439话预告 路飞治疗开始 伊万小姐奇迹的气力 下一篇:自由与梦想,第十人——艾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