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公道解剖WT为何让黑胡子有双果实能力

公道解剖WT为何让黑胡子有双果实能力

点击观看:海贼王442话

黑胡子的双恶魔果实。对其他自然系来说,尽对无敌。

不过,聪明的WT却把这2种果实,巧妙的组合在一起,被路飞完克。

首先,黑胡子。暗暗果实,吸收一切(最强的克制自然系武器)

震震果实,强破坏力(**单挑最强利器,白胡子大中赤狗那一下即可看出)

接下来,路飞。

霸气,无视恶魔果实能力,也是最强克制自然系的武器。

橡胶果实,有利于最强体术的延伸加强版,最重要一点,大家别忘记,橡胶的特性。

怕切割,怕火,怕冻。但,不导电,不怕震(要知道,橡胶可是良好的避震物体)而且,震动可以加强橡胶能力,也就是发烫,可以更柔软(这点本人从事跟橡胶有关工作的,所以可以给些专业原理:橡胶,受拉伸以后,动能做功会转化成热能,不行大家可以使劲反复折一块橡胶皮,最后会发烫,更软。)路飞的2档,就是这个原理。

所以,即使WT忽视这个原理,让震动仅仅是被橡胶化解,而不给像2档一样,增加橡胶的能力。那路飞和黑胡子的最后之战,就仅仅是在肉搏而已。

黑胡子要像打中自然系,他必须用暗力握住,然后另一只手打击,才可以造成伤害,这个在对艾斯一战中,貌似有解释。

所以,不握住路飞,黑胡子的地灾打路飞是被无视的,还可以给路飞增加2档气力。然而,路飞呢,带霸气的攻击又可以对果实造成伤害。

所以,很多人嚷嚷着,黑胡子拥有2个果实,wt偏心,早就了个BT之类的话,还是别说了。wt真正偏心路飞呀,黑胡子要是拿的是赤狗的果实,那路飞可真是吃不了,兜着走咯。可他偏心,又给终极boss个被路飞完克的果实。哎。可见,wt埋伏的之深啊。黑胡子的能力,又是对其他各果实来说,***的。终极所有人被黑胡子打败的时候,路飞再往打败黑胡子。一切,都是这么的伏笔。

进进论坛查看原帖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17381-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17dm MK精选组---D的意志、梦想的脚步 下一篇:海贼王动画第442话——445话标题(内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