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议霸气的作用,路飞、女帝、红发的霸王色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议霸气的作用,路飞、女帝、红发的霸王色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1话情报

首先,我以为霸气应该是一种武学系统。其特点应该类似于中国的内功,属于人人都可以修炼的。但因各人能力、天赋的不同练习的效果也有高低之分。

不过总的来说练的差的也能强身健体,练的厉害的就像小说了里说的一样能开山碎石。

总之就是能进步修炼者的各方面的能力。那WT大神为什么要弄出这么一个系统出来呢?究其原因,以前的很多高人的帖子也都做出了分析。主要就是为了抗衡越来越强大的果实能力。

漫画画到了580章大事件的战斗部分也基本结束,而在这场OP漫画中目前为止规模最大、高手最多、战斗最为激烈的大战中。恶魔果实能力者无疑出尽风头,攻击方面无论是白胡子举手投足间就引发的地震海啸,还是青稚轻易的冰封大海。其表现出的威力与自然灾难可说是不相上下。而防御方面,众多的自然系能力者都可以将自己元素化。使得普通的攻击根本不能伤其分毫。这种攻防两方面所表现出的压倒性的上风,使得以路飞为主的非自然系能力者和非能力者,在面对自然系能力者时几乎是毫无办法。最好的例子就是路飞对冒烟男,两人曾经在罗格镇交过一次手。而经过了在伟大航路的旅行之后路飞的实力应该说有了长足的进步,可是大事件中再遇冒烟男结果与他们第一次交手时差未几。基本上还是一个回合就被冒烟男用海楼石棍子制服。这显然不是读者希看看到的,WT大大当然也不会让主角总是如此窝囊。因此一个能够对抗果实能力的霸气系统就应运而生了。霸气系统的出现使得非果实能力者也能够有效的对抗果实能力者,而在果实能力者之间也不会由于果实能力先天的差距而无法对抗。下面我就分一下霸气到底是什么东西?他在战斗中式如何作用于攻击和防御的。

霸气,首先我以为他是一种能量。从九蛇岛救了路飞的那个MM和主角的对话中可以看出,她们射出的箭之所以威力大是由于箭上附带了霸气。因此可以看出霸气是能够强化普通的物理攻击的。而这种强化从物理学的角度看,无非就是把能量注进到了普通的箭上从而在击中目标时一下开释出来,形成我们看到的爆炸这种效果。而这种能量是哪里来的呢?我以为它应该包含2部分。一部分是精神能量,一部分是则是气。先说精神能量,人在思考的时候能够产生脑电波。而脑电波会在人四周形成一个磁场,这个磁场因人而异有强有弱。人与人之间都是不相同的。而这个磁场是可以互相影响的,举个例子当你与一个大人物面对面的时候你可能会出现紧张的感觉严重一点的也许会脑海中一片空缺。这种情况的发生不是偶然的。是由于这些大人物经历了很多大事,他们的精神意志都得到了锻炼进步。他们的磁场非常强大,对你的磁场形成了干扰。因此你才会产生紧张感。而能够拥有这种强大磁场的人大都是各个领域领袖或者说是霸主。我想霸气的这个“霸”字,应该指的就是这种精神气力。而另一部分的气,我想它与前边说到的精神能量应该是相辅相成的。由于精神能量假如要向外传播显然需要一个导体。而人身边最好的导体显然就是空气。而受到人的磁场影响的气就会在人体四周形成一个气场。这种气场应该是可以感受到的。就如杀手的身边有杀气是一样的。我想霸气的“气”应该就是指这种无形但确实存在的气场。

上边分析了一下霸气的构成,下边分析一下霸气在战斗中是如何应用的。从目前霸气使用者在战斗中的实际应用来看霸气应该有一下几个效果。1、强化普通攻击 2、能够让使用者攻击到能力者的本体 3、能够提前预判攻击者的意图 4、能够大范围的对四周的人形成精神上的影响的霸王色霸气。下面简单分析一下霸气是如何做到这几点的: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军大将“赤犬”——被误解的海军大将! 下一篇:揭露部分海贼王的谣言及有争议题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