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解析战国能力及诸神大战的构想

解析战国能力及诸神大战的构想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国内面积”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从大事件中叶艾斯要上处刑台开始,大家就预感到如此近间隔接触下,战国也许会亲身出手。结果终于如愿,在战国面对奔上处刑台时巨大化并使用了冲击波,果实能力一目了然。

从整个海贼王故事开篇到现在,形形色色的果实能力视乎形成了一股吸引海迷的气力,就似乎火影中的忍术,妖尾中的魔法类型。以至于尾田已经形成了一个惯性,就是每次大的篇章都会在***战斗中安排进一些让人惊奇的果实能力。而这次大事件更为过分的是新开发出了幻兽系果实,让本来稍显笨拙的动物系变得异常强悍,大有超越自然系的趋势。在最后关头,战国终于出手,固然只是一下下,但是足以让所有海迷一个感叹号。

下面就说说战国的果实能力吧。首先一个巨大化,可以使用巨大化的果实能力到处可见,唯一亮点的地方就是战国发髻,印度流的蜷曲,甚至很有佛教的味道。从这个角度出发,仔细观察战国的身体变化,也确实很轻易让人联想到大腹便便的佛主,只是如此联想,那么披着海军军装就显得特别可笑了。

解析战国能力及诸神大战的构想

然后再看战国的攻击,很明显是那种依靠果实能力的招数,而手掌推动的动作更加让武侠迷们不禁联想到了如来神掌(嗯,就是这个名)。

解析战国能力及诸神大战的构想

最后说下战国的名字,从他出场到现在,尾田似乎有意的在表明名字或者绰号与其果实能力的关系。比如火拳艾斯,斯摩格,以及三大将。那么不难想到,所谓的佛之战国的名号一定是有存在的意义的。

总结这3点证据,基本已经可以确定战国的果实能力一定与佛教有关。现在海贼王中出现的宗教色彩并不是太明显,捕风捉影的有鹰眼身上的十字装饰,空岛怪僧的希奇宗教(个人怀疑映射了中东风格),还有就是封面故事里的布鲁克往的神秘王国。那么尾田对故事中涉及到的宗教有两个解释:第一,十几年的连载,不用各种因素充实情节基本是不可能的,利用到宗教因素可能是无心之作;第二,尾田有意在故事情节中逐步的添加宗教因素,让现实世界更好的映射进海贼王的故事情节中。

最后再来分析下战国的能力该如何解释。从马尔科的幻兽果实出现,海贼情节中的果实能力一下子上升到了神的境界——凤凰果实不但可以飞行,而且可以在幻化时不会因伤害死亡。那么“幻”这一概念的出现,势必把我们的思维向战国的身上引导。我们知道,假如各个宗教都有神,而神的能力又各不相同,那么战国会不会是幻神系的果实呢?尾田可以借黄猴子的***代马尔科的果实属于动物系,用以固然是不预备在现在的基础上增加果实系的数目,所以我大胆YY,战国的能力应该回属于超人系。

解析战国能力及诸神大战的构想

我再进一步YY,战国的超人系真的是与佛教有关,那么后期的故事一定会逐渐引出宗教诸神的混战。而他的用意如何,我想破小脑袋也不得而知了。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20966-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暴君熊对未来路飞一伙实力的影响 下一篇:海贼王451 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