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被低估的七武海和鹰眼,论证OP势力和实力的定位

被低估的七武海和鹰眼,论证OP势力和实力的定位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最近一年来,我发现一个一直不想但却又无奈的事实,那就是很多人一提到七武海就论定比四皇弱。到现在已经完全演变成七武海在大JIANG和四皇眼前还嫌的不够看的地步。

同样由于是七武海的鹰眼的实力也一度被轻视,以至于,大凡OP里面出现一个强悍的剑士,就被怀疑比鹰眼强。为此我觉得很无奈。

第一谈下三大势力的实力平衡:

A:伟大航路3大势力HAIJUN本部--四皇--七武海。3大势力强弱一定是有的,但能成为3大势力之一就必定有其能震慑对方的能力。

B:在手下势力远不如四皇的七武海,依然能成为3大势力之一,就代表七武海的个人实力,在整体上不会逊色四皇和大JIANG的个人实力。也就是说抛开各自势力中最强的和最弱的,剩下的实力是基本差距不明显的.

C: 就如同四皇之间最强的是白胡子,最弱的是?其中一皇,但为什么白胡子不灭了那最弱的? 同样3大势力也是一样,最强的和最弱的那一势力的差距,会小到,两方死斗的结果会被旁观的势力灭掉或打残掉胜利的那一方。

第二谈下鹰眼的实力定位:

被低估的七武海和鹰眼,论证OP势力和实力的定位

A:未来海贼王的副手索隆的终纵目标是鹰眼。

而索隆对小时候的伴侣发的誓言是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让自己的威名连天堂也可以听的到。这句话可以以为世界第一剑豪的身份和威名是足够响亮的,固然响到天堂听的到是夸张,但却说明了他的地位确实不弱。

B:OP里面用“世界”两字做修饰的称号就两人“世界最强男白胡子”和“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当然罗杰在最强肯定是罗杰的。用“世界”修饰,只能说明他们的称号是被世界各方势力强者公认的。像3大将称号是HAIJUN本部或世界zf最高战斗力,却不能被说成脱离所在势力范围的最高战力,也就是世界最高战斗力。等等如是。

C:侧面反应。在白胡子和红发见面后,白胡子说“你和鹰眼的尽斗好象发生在昨天一样〈形容记得清,留下印象深刻〉。你这样的男人从东海回来却失往了一只手”。通过这话我们应该清楚的知道,鹰眼和红发的决斗是在红发完好的时候。而且当时的红发实力肯定是惊人的,所以东海失往一只手才被白胡子惊奇。

D:决斗后的结果我们可以猜测鹰眼赢,也可以猜测平手〈红发迷多没办法〉,但尽对不可能猜测鹰眼输。要不然鹰眼这世界公认的称号怎么来?最少在场观战的人不是傻子,白胡子的话,也可以证实他也在场看过。这说明当时两人的决斗是轰动世界的大事,观战的人也自然会多。 以至于现在的白胡子和红发见面的对话中说在他眼里红发和赢眼也已经传说了。

E:红发是剑士,这是不容怀疑的。无任是和白胡子,还是和鹰眼打,红发都是拿剑打的。红发随身佩带的也是剑,回忆和巴其年轻时候在罗杰船上的时候拿的也是剑。 所以说红发有别的能力,厉害的不是剑的话就别说了。霸气是辅助,剑才是红发的主力能力。有这功夫,还不如说白胡子实在不是用刀的,卡普实在不是用拳的,那样更有味道。

总结:三大势力也好,鹰眼也好。 能被以为3大势力,就足够说名3方实力都是不可扭曲小看的,能被说成第一剑,就足够说明实力是有的,由于白胡子和红发表现了下实力就觉得七武海弱;由于出了个厉害的剑士,就被怀疑比鹰眼强;这都是不公道的。

PS:难怪海吧友个著名吧界的“鹰眼不是七武海”的理论。谁叫七武海被低估成那样。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19884-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伙伴、梦想、誓言——属于海贼的童话 下一篇:ONE PIECE 戏院版最新“索隆”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