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不赞同红发是终极Boss

不赞同红发是终极Boss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

看到《最可怕的海贼——红发》这贴,里面的观点大不赞同;

不赞同红发是终极Boss

假如红发是终极BOSS,那么海贼王终极剧情就太枯燥了;也太没水准了。

海贼王更多的是在给我们讲述成长历程和人生态度。《笑傲江湖》这种剧情已经过期了,WT即使有参拜金庸,以他的创作风格也不会用这种剧情手笔 ,这不是他创造海贼王的本意;而他要传递的本意是什么呢?你看的角度不同得到的观点也不同(自己琢磨)。

(而《原来海贼抄笑傲江湖 金庸又可以拿版税了》这种贴真够yy的 )

不赞同红发是终极Boss

已有10年海贼王,故事情节却感觉才出到1/3份上。黑胡子只是路飞接下来道路上的一面墙,路飞团伙能打破这面墙,才能真正进进高手行列中(我眼中的高手行列:四皇(现三皇);革命家;世界政府高层;空缺历史中留下的某产物 )。如大多故事剧情一样,黑胡子这类人物注定是失败的;而海贼王中大多数人以追求社会和平、人权同等为目标,所以不会像武打片那样打败几个关键人物故事就结束。上代海贼王D·罗杰唤醒人们的思想,让他们敢于往追求自己的目标。真的能实现社会和平吗?是继续海贼时代,还是结束这种海贼时代。才是路飞真正要面对的终极Boss 不过这么严厉的题目,路飞似乎没得这方面的能力,但路飞一直是以行为而改变事态的发展。所以这些题目也会因他而解决,敬请期待ps。

《海贼王》中有现实社会的缩影,而路飞要怎么往平息海贼与世界政府之间的矛盾,空缺历史到底有什么秘密,这需要更多的剧情;海贼王到底要表达出什么,只要WT知道;或者什么都不是,或者没有终极的Boss。

pps: (或许终极的结局告诉我们;《海贼王》只是一部漫画,为了娱乐我们的生活)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4926.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草帽海贼团人物属性诗歌 下一篇:17dm MK精选组---D的意志、梦想的脚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