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586漫画分析:路飞和艾斯并不知道萨博加进了革命军

586漫画分析:路飞和艾斯并不知道萨博加进了革命军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6

586漫画分析:路飞和艾斯并不知道萨博加进了革命军

首先照例封面写起,烟雾男和大胃女?WT这么画证实两个人应该是有联系的,至于何联系,日后再看吧,现在没法说。

586漫画分析:路飞和艾斯并不知道萨博加进了革命军

萨博是最近比较火的一个角色了,大家发现一个题目没,WT通过最近对萨博的描写,大大降低了人们对艾斯的死的失落感,反正我是有这个感觉。

586漫画分析:路飞和艾斯并不知道萨博加进了革命军

第二点,之前我看了很多人写的猜测,说萨博是天龙人等等,另外一个比较靠谱的说法就是萨博已死,这是为了让路飞从艾斯的死中走出来,带着两人的梦想走下往,直到这一话龙的神奇出现,再结合之前看到一位同道发的帖子,解救罗宾的那个确实有可能就是萨博,所以我以为现在最靠谱的就是萨博加进了革命军,而我另外的猜测就是路飞和艾斯并不知道萨博加进了革命军,他们可能会以为萨博已死,由于加进了革命军就代表此人会人间蒸发,而萨博在王国最后的消息就是他想往救路飞和艾斯,也有卫兵看到了萨博,顺理成章的以为萨博也被大火烧死。

586漫画分析:路飞和艾斯并不知道萨博加进了革命军

以上猜测我以为是比较靠谱的,但是有一点我有些想不通,假如说当年艾斯和萨博都是小孩子,但是现在都已算是长大成人了,两人的关系那是不容置疑的,假如说萨博没死,加进了革命军,隐姓埋名,这是很可能的,但是艾斯可是大红大紫,也没改过名,而且艾斯跟随白胡子闯荡新世界,而且艾斯被抓,萨博没往救,这倒是没什么可说的,但假如萨博没死,不至于和艾斯一点联系都没吧,革命军虽说隐姓埋名,但是不至于对外面的消息一点不了解吧,唯一能给这点找到公道的理由就是萨博已经看透世界,专心干革命,不会为了一己私利影响革命军的大计,路飞危机的时候龙都可以不管,艾斯行刑萨博也没往是很正常的,我现在以为萨博没死并加进革命军的可能性非常大,下一话应该就会有结果。

龙是这个国家出生的,他忽然出现在这个国家,显然不是为了怀旧,而且带着人妖王来证实是革命军要有行动,通过龙的一句话“我现在还不具备改变这个国家的实力”,证实龙当时势力并没有壮大,属于事业起步阶段,所以很多事情都要亲力亲为,而且海贼王OP看到这里大家都猜得到,龙此行跟天龙人定有关系。

586漫画分析:路飞和艾斯并不知道萨博加进了革命军

此话的最后一张图,龙的一个想法:他们能生还吗?龙肯定知道艾斯和路飞现在的情况,至于是否会出手,我看难说,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一个题目不,艾斯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他的果实能力就是火,艾斯比路飞又早出海很早,出海后第一次见面都已经很久以后的事了,应该是在打败克罗克达尔之后,而第一次跟同伴介绍艾斯的时候,路飞就说过艾斯是火果实能力者,所以证实艾斯应该是在出海前就已经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了,我猜想是不是艾斯很早就已经吃了恶魔果实而并不会用,在这场大火中爆发了能力?都是猜测,下一话也应该有所介绍,另外龙的那句话还说明就是龙并不是为了救艾斯和路飞来的,而是有更重要的事,当然就是天龙人。

586漫画分析:路飞和艾斯并不知道萨博加进了革命军

最后提出我的一个疑问,大家仔细看一下这一话,为何国王没有正脸?连个打杂的仆人都有正脸,国王没有正脸,难道国王是大家熟悉的人?呵呵,没事乱猜而已。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3424.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MR.2,请记住我的名字! 下一篇:海贼王漫画586话全彩上色 恶臭四溢的城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