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猜测小丑巴基的实力有多强

猜测小丑巴基的实力有多强

海贼王里小丑巴基大家都知道,一直扮演的角色和他的名字一样,就是一个跳梁小丑,可是真的是这样么?

猜测小丑巴基的实力有多强
图片1

第一:小丑巴基和红发称兄道弟,固然红发是一个喜欢广交朋友的人,可是请问各位,假如一个10几年不见的普通朋友,你还会和他称兄道弟么?并且知道他的喜好,红发在白胡子死以后出现在了海军本部,直接了当的就对巴基说:“把帽子给路飞,我这里有一张躲宝图”足以可见他是多么的了解巴基。请问各位,假如你们和10几年不见的朋友在一起,你能说出他的爱好和喜好么?就算是以前很要好的兄弟也不一定记得吧(当然,你可以说红发记忆惊人.......) 那么请问,一个能让红发如此了解的人,可能有那么弱的实力么?当然,第一点的猜测你可以说就像是路飞和乌索普一样关系..一个超强悍,一个么..哎..不说了...

第二:小丑巴基和红发在同一艘船上的时候,还记得巴基说过什么么?就是他吞下果实的那一集,他说他很欣赏红发的战斗能力,兄弟们,假设你们是海贼,碰到一个比你们强上几百倍的人(从现在巴基的实力和红发的实力对比..的确有几百倍了吧..)说:“兄弟,我欣赏你的战斗能力,加进我的团队吧” 肯定不会吧..当然不排除那个时候,红发实力没现在强也不排除巴基在哪里继续吹牛...那么行,还记得海贼王被正法的那一集么?那个时候和那一集里面的红发和巴基基本上没什么变化,也就是说,顶多才过了10年,而在香波地群岛的时候,冥王说过路飞的草帽很适合精悍的人,也就是说,那个时候红发已经具备了非常优越的战斗能力,一个能让冥王称赞的人,说明实力也不会差到哪里往,巴基会有这个胆子往说那么嚣张的话?肯定不会吧..当然可以按照刚刚的猜想,巴基只是在哪里说一些牛皮的话...不过没关系,接下来还有值得猜疑的地方。

猜测小丑巴基的实力有多强
图片2

第三:白胡子的题目,大家还记不记得红发上白胡子的船的那一集?白胡子问了红发:“那个红鼻子的人在哪里?死了么?” 大家可别小看这么一句话,一个屹立在海贼顶点的王,一个最接近one piece的人,一个实力和势力都**的要死的人,巴基何德何能让他记住?难道就由于他的红鼻子?由于他的搞笑?假如真是这样..那么白胡子还真的好往死了...红发和巴基那个时候都是罗杰的实习海贼,或许红发那个时候已经很强,让白胡子有了对他的记忆,可是巴基呢?换位思考一下,假如你是白胡子,假如你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人,你会记得一个小丑么?会记得一个曾经搞笑的人么?红发和巴基在罗杰的船上至红发上白胡子船谈判的这段时间,至少也有10年之久,白胡子老了,我相信,哪怕再强悍的人,记忆力也会有一定的衰退不是?

那么假如巴基不是有着能让他印象深刻的特点,怎么会让他记得?当然,你要是强词夺理说白胡子和红发一样疑似记忆惊人..那么我今天只能无语...那么能让一个强悍的可以和罗杰媲美的海贼印象深刻的特点..除了战斗能力我实在想不出来其他的...并且对于一个海贼来说,或许实力才是真正的让人记忆深刻不是么?由此可见,巴基并不是那么的弱,并且大家别忘了,在海军船上路飞预备往海军总部解救Ace的时候,他说了一句:“雷利(冥王)大叔也提到过你” 冥王说不定真实的战斗能力比不上白胡子,但是能和海军大将打成平手也是很强悍的不是了么?当然没有老爹强悍..一个打三个啦...既然冥王也是枭雄,难道巴基有这么大的魅力让冥王也能记住他么?

所以,就以这三点推理,猜测巴基的实力实在一直都是隐躲着的,他总是显露出垃圾般的实力或许只是迷惑人心,或者有难言之隐,以至于他那强悍的实力不能暴露..这就是为什么当初会被路飞打飞的缘故!当然..假如各位都说那些大人物是由于巴基的搞笑而记住他的..那么我就只能保持沉默!

本文论坛地址: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5400.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17dm 精选组: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时 下一篇:哥亚国国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