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大结局的两种猜测

火影忍者大结局的两种猜测

结局一:

晓之玄武浮出水面

3年后晓重磅登场,晓首领欲派出鼬诛杀叛徒大蛇丸,而鼬不知由于什么理由推辞了, 所以晓首领通知玄武下手。另一头大蛇正在预备转生之时,被带着面具的玄武狙击,战斗中大蛇击落玄武面具,面具下赫然是兜,兜说他潜伏在大蛇身边这么多年只是为了学到不老不死之术,如今大功告成而首领又正好下令。大蛇重伤之下捉住佐助逃走后预备强行转生。腐蚀佐灵魂时,鼬忽然出现,用月读使大蛇意志力锐减,灵魂反而被佐吞噬。而佐一直昏迷,并未看到鼬的出现。

卡卡西潜力全开

卡卡西依旧放心不下佐,于是擅离木叶前往音忍营救佐,正好碰上正在清理大蛇残余势力的兜,卡卡质问兜佐的往向,而兜亦对木叶第一技师卡卡的实力很有爱好,于是两人发生战斗。兜真正的实力令卡卡完全落在下风,昏迷中卡卡想起了带土,后忽然撕开面罩,遮住了写轮眼,说一直以来自己都是使用写轮眼来代替已死往的带土做战,而如今要使出属于自己的气力。兜依然对卡卡不屑一故,以为没有写轮眼的卡卡完全没有资格同自己战斗。卡卡说要用完成版的雷切让兜以及晓见识下木叶白牙的儿子真正的实力。

玉女的出现

全力全开的卡卡西和药师兜在战斗中打得难分难解。为了保卫学生的卡卡西显然更加强过药师兜。就在卡卡西预备击杀药师兜的时候,和药师兜一起行动的玉女出手阻止了卡卡西。玉女警告药师兜他们的任务只是杀死大蛇丸,现在任务完成已经没有必要再久留了。卡卡西当然不肯放过这个机会,但是玉女发出冲天的杀气警告卡卡西假如不知趣的话只有杀了卡卡西了。被玉女实力镇住的卡卡西一时竟然转动不得,只能目送药师兜和玉女消失。不久,得知卡卡西行动的自来也和漩涡叫人赶到带走了昏迷的佐助。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

上一篇:火影忍者365话分析:激烈的追捕和聪明的迷糊方法 下一篇:火影忍者365话终极分析(已完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