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信念浅谈近期海贼(二)

信念浅谈近期海贼(二)

路飞伙伴升级之路

1.索隆

信念浅谈近期海贼(二)

大家可以看到索隆所在的岛屿,鹰眼也在,而且有战斗狒狒作为陪练,觉得鹰眼很有可能会交给索隆什么,个人以为是霸气。大家都知道,霸气有帮助武器增幅的作用,对于索隆来说,现在需要克服的就是自己被熊打的俱伤、秋水的使用和霸气的使用方法。而且,我们知道,这些狒狒能够学习人类的技能,那么,索隆就会类似于和自己打架一样。唯一的出路,就是比以前的自己更强,就像火影里的一样。

2.香吉士

香吉士的话,关于最新的595我们能够知道答案

信念浅谈近期海贼(二)

香吉士需要学会的就是战斗料理,但是这应该只是自己的增幅工具,而重要的,是提升腿技。那么怎么提供腿技呢?我们看到了最后的一点?

新人妖大本营VS香吉士

信念浅谈近期海贼(二)

那么我们可以推测,香吉士肯定会在此战斗中学会新人妖拳法的腿功,由于香吉士多半都会再次成为人妖,从而学习人妖拳法。

3.乌索普

这个现在乌索普的体型...

信念浅谈近期海贼(二)

我觉得我应该54,那么乌索普的练级方法应该是和丛林英雄海克里斯学习丛林技能,也就是躲避和隐躲攻击,究竟乌索普不可能在体术上增幅,只能够靠这种加大攻击力度,更加的隐蔽。从而达到狙击手的目的。

4.乔巴

信念浅谈近期海贼(二)

乔巴,我们可以从这话看出,乔巴提升的应该是更加高深的医疗技术,由于“那”一族(我不知道怎么称呼)拥有医疗技术,很有可能就是乔巴没有见过的,如下图是的,那么既然有医疗技术,我想应该解决的就是关于控制乔巴暴走状态的方法,乔巴也肯定会更加的强大的。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关于女帝是第十人的分析 下一篇:关于龙与革命军的全面解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