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关于第十人的猜想

关于第十人的猜想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嗯,关于第十人,猜想已经很多了,为什么我要在这个时侯提出来呢?嗯,由于大事件已经结束,回亿篇已经结束,正式进进了伙伴篇了,于是对于新伙伴,这正是猜想的好时侯!

关于第十人,有这样既个人选,1、老沙2、甚平3、女帝4、佩罗娜5、小冯6、其他

首先,先说老沙,嗯,从大牢里出来的原因就是想要杀白胡子,与是与路飞联手,大事件之后,我们来看看老沙以后的打算吧!

他对达磁说要往新世界,那往新世界也许会碰到路飞,那么他会不会投靠路飞呢?

1、他会,这个概率很小,我本着一切皆有可能的想发说他会,原因嘛,第一,他人少,可以随着他的就达磁一个,往新世界可是需要可以信任的伙伴,当然,他投靠路飞只是想利用路飞,至于路飞答应,机会也不大的

2、不会,老沙的梦想也是海贼王,就这个理由就够了,还有他的性格,也许也不会加进草帽团。

综上,他加进的机会只有百分之五

关于第十人的猜想

其次,说甚平,甚平很感激路飞,由于在进进伟大航路前打败那个鲨鱼,还有就是在大牢里救了他,让他加进救艾斯的对伍,这个是甚平自己说的,他要报恩,于是就帮了路飞这样多,大事件结束后,我们再来看看,甚平有什么表示。

下图,1、不会,话很明白了,只少到康复,意思就是说,要离开,往哪呢,鱼人岛,白胡子已死,那鱼人岛就要人来守护了。

2、会,他会由于感激和答应了艾斯的请求而加进,在大牢那段,艾斯曾请求过,我就不附图了。

综上,他加进的概率会到百分之三十

关于第十人的猜想

说下,女帝,这个加进的的理由就是要守护路飞,跟随路飞,至于女人岛,交给她的姐妹就可以,不会加进的理由就是路飞的拒尽,路飞应该会谢谢女帝对他的帮助,路飞知道女帝尧守护女人岛,假如离开,那就会让海军对女人岛采取行动,路飞可能会以等待他回来为由,拒尽女帝,还有就是女帝知道自己要守护女人岛,不会随着路飞,只是会不舍。

综上,女帝加进的概率有百分之二十。

然后是佩罗娜,为什么会说到她呢?她跟索隆在一起吧,对索隆这样好,索隆会感恩吧,再说,她自己也说了,要离开这个岛,那就只有随着索隆离开了,离开后没有往处了,莫利亚已经不知道往哪了,但是可以知道他没有死,但是佩罗娜不知道,于是无家可回的她,可以往的就可能是草帽团,还有路飞收活伴的原则就是要好玩的,佩罗娜的能力,在打莫利亚那时已经让路飞感爱好了,还有在幽灵岛,路飞对小幽灵表示过爱好的,他要往抓额,还记得吗?船上的乔巴这样可爱,相信佩罗娜也会喜欢的,至于她不加进的原因,那就是她不相信莫利亚死了,和索隆离开岛后,自己往找了。

综上,她加进的概率可以达到百分之六十。

关于小冯,首先要大家相信他还活着,毒人受了重伤,有可能就是被黑胡子打败的,我就想是,wt既然让他受伤了,那小冯活着的可能也就更大了,我就相信他会活着的,加进的理由,还用说吗?为了掩护草帽团而在沙之过被抓,和路飞一起大闹大牢,最后又帮助路飞打开正义之门,路飞进过看见他,肯定会拉他如伙,只于小冯自己,那肯定也是十分愿意的,他自己也被草帽团的义气感动的一塌糊涂,嗯,关于那个声优题目,佛兰奇与小冯是同一个人的话,我要说wt画的是漫画额。

鉴于对他的生死未知,所以猜测他是第十人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五十,我本人是很相信他还活着。

关于第十人的猜想

杰妮邦尼怎么没有?这个实在我想过大胃女的,只是他可能性不大,他已经被赤犬捉住了,算是超星中第一个失败的人吧,,我想是黑胡子取代了她超新星的位子,至于他进伙,路飞有什么理由呢?救索隆那段,嗯,她也是为了不引出大将,所以我没有算她,黑胡子抓了她,,要求海军用她换船,于是赤犬就往了,为了对付黑胡子,在漫画中也看得出是这样的,一个超新星被团灭,也是用来说明黑胡子的厉害,同时说明那个新世界的危险,黑胡子已经取代了大胃女成为了超新星,黑胡子也想成为海贼王额,就算是超新星也有可能被团灭,嗯,赤犬捉住大胃女的那句话我也想过额,对于赤犬这样的尽对正义的人,说出那句话也情由可源,由于任何恶势力都让他反感,我是从他的性格往看的。

关于萨波啊,嗯,萨波活着,龙救了,萨波跟了龙,就有他的事业了,加进路飞干什么呢?萨波小时侯也说了,各干各的,呵呵,所以我也没有想过会有萨波额

最后,对于第十人,也只有在猜测,也有可能会出现其他的人,个人想着什么小马哥什么的进伙,当然,个人想法。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36140.html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

上一篇:海贼王OP最经典的10句台词 下一篇:山治的左眼惊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