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不曾忘却,也不应忘却的伙伴——记永远的黄金梅利

不曾忘却,也不应忘却的伙伴——记永远的黄金梅利

不曾忘却,也不应忘却的伙伴——记永远的黄金梅利
在风景宜人的东海之西罗布村,草帽海贼团加进了新的成员乌索普。
而与此同时,黄金梅利,作为草帽海贼团第一艘像样的海贼船,
承载着斥资者可雅小姐的祝福和设计者梅利先生的希看,陪伴着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勇敢的出航了。

梅利陪着固然胆小怕事却能勇敢为村子站出来的乌索普含泪挥别了西罗布村……
梅利陪着我们知道了索隆和库依娜的誓言以及索隆当上世界第一剑豪的决心……
梅利陪着我们结识了为了报恩放弃梦想,为了梦想挥别恩师的厨师香吉士……
梅利陪着我们邂逅了爱橘子和钱,为了贝尔梅尔和可可亚西村甘为屈辱的娜美……
梅利陪着我们和善良可爱的蓝鼻子驯鹿医生乔巴一起见证了樱花飘落的美丽……
梅利陪着我们看着路飞他们击退沙鳄,举着手臂上的标记离别泪洒的伙伴薇薇……
梅利陪着我们接纳了找寻遗失的事实,找寻自己存在的意义的历史学家罗宾……

于是梅利。
陪着那几个人,上天进地。
见证了巨人之间犬猿之仲的惺惺相惜,见证了彩虹之雾的美丽,见证了承载传说的空岛。
于是在空岛,不慎损伤的梅利,在深夜的迷雾中,被不着名的笑脸修补好了。
于是我们都曾怀疑,到底是什么人,在暗地里帮助了草帽海贼团?那个把乌索普吓到了的笑脸,又是何许人也?


不曾忘却,也不应忘却的伙伴——记永远的黄金梅利


在G8要塞,梅利的消失也引发了团员们的海贼船夺回大作战。梅利号自然是稳稳当当的,又载着他们从G8安全出逃,继续他们的冒险。

之后到了七水之都。
CP9是强大的,CP9的卡普也是非常专业的船工。
他告诉了草帽海贼团,也告诉了我们一个噩耗:梅利号的龙骨已经严重损伤,不能再承担出航之责了。
在面目揭露之后,他们甚至自作主张的把梅利放逐进了翻滚的海洋中……
与CP9一役,固然最后都获得了胜利,当时被海军团团包围着的司法岛,草帽海贼团几近团灭……
只是那一直幻听的声音,此刻却忽然如此清楚。
而后,乌索普流下了眼泪,他召唤大家,跳到海里往!
是的,我们有恶魔果实能力者,跳进大海必死无疑。
“能得救。我们能得救!我们不是还有一名伙伴吗!”乌索普的哭喊点醒了我们。
伤痕累累的梅利来了,它对他们说:“我来接你们了。”
回家了,大家。再次回到那冒险之海!

不曾忘却,也不应忘却的伙伴——记永远的黄金梅利


安全突破包围圈的海贼团,和我们一样天真的,想要以为卡普只是为了阻止海贼团的出航,而欺骗了大家。
只是同为专家的弗兰奇给我们判了死刑。
梅利确实龙骨受损了,确实,无法继续到海里驰骋了。
而后,我们迎来了海贼王TV目前为止最为催泪的一个片断——假如说海贼王曾经无数次让我感动落泪,那么这一次,是真的痛哭失声。
“梅利,海底是又黑又寂寞的,我们会看着你的。
感谢你载了我们这么长一段时间……”
路飞这么说着,下了决心,把火把伸向了梅利。
火焰渐渐蔓延开来,火光照亮了每个人的脸,也照出了他们和梅利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对不起……”
在火光中,忽然传来了这样的声音——传说中的船精灵,梅利是多么想继续和大家在一起,所以,才会在空岛显身修补自己……
“对不起。
本来想载大家到更远的地方。
对不起。
我好想永远和你们一起冒险。
可是我……
可是我非常幸福……
谢谢你们至今如此珍惜我……
我真的非常幸福……
由于能和你们在一起……”

火光中的梅利,也流下了眼泪。
而乔巴娜美早已泣不成声,乌索普把泪水遮挡在了面具的背后却沾湿了衣襟,一直以来冷艳的罗宾泪水也盈满眼眶。
弗兰奇的墨镜后也淌下了感动的泪水,索隆和香吉士,更是把泪水流在了内心深处,路飞涕泪横流……
而在屏幕前的我,听着耳边的dear friends,捂着嘴痛哭失声。

船长路飞的话,仿佛誓言一般,凿凿于耳:
“梅利。
梅利。
你的名字是黄金梅利号。
你是我们的伙伴!”
记住这1集的名字:感谢你,梅利,朦胧之雪中的离别之海。



不曾忘却,也不应忘却的伙伴——记永远的黄金梅利


直到现在,即使换了更大更强的船,即使现在有了新的伙伴,即使大家都得到了成长,即使的即使……
但是梅利,却是那不曾忘却,也不应忘却的伙伴。



不曾忘却,也不应忘却的伙伴——记永远的黄金梅利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具体分析草帽团的职员配置题目 下一篇:185万![海贼]再度刷新ORICON记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