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与此三人比海军之最卑鄙、无耻

与此三人比海军之最卑鄙、无耻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467

与此三人比海军之最------卑鄙、无耻。赤犬黄猿也将甘拜下风,俯首称臣!

都说赤犬不是人,是狗。只不过是正义理解太极端!

与此三人比海军之最卑鄙、无耻

都说黄猿不是人,是猴。只不过生活如同猪般邋遢!

与此三人比海军之最卑鄙、无耻

而回头比较下这几位,我还真想套用下超新星基拉的话:腐朽的权利创造出太多垃圾,我们的***与他们相比,我们着实可爱多了。注:此话出自天龙人在奴隶市场。

赤犬、黄猿与这几位比较那着实是可爱多了!

下面就是臭名昭著的海军之最!

首先是卑鄙、小人之典范----------海军16分部老鼠上校,出自娜美尝胆篇-------鱼人阿龙统治可可西亚村,娜美为求解救村民及自己的故乡,卧薪尝胆8余年,好不轻易等到占够一亿贝利买下该村,却由于此人之最功亏一篑!具体剧情不待多说,大家回头一看,此人当之无愧成为之最!

再下比之赤犬、黄猿真妈的不是人中极品!

斯潘达因和斯潘达姆两父子------两次屠魔令的发起人!谈起这两位真是怨气不少,真想揍飞他们,此二父子两次发起屠魔令基本都是出自个人权利的膨胀,***到极点的***思想!

此二人之事迹,不想多说,大家应该明白,此二人之最不言而明于心,就不再污染视听了!

此三人,本人以为是海贼王中最卑鄙,无耻之徒。同时也借发帖以表对此三人之怒!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45004.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后期与结局的大胆猜想! 下一篇:海贼王OP最经典的10句台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