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我曾爱过你,几时爱过你---罗宾篇

我曾爱过你,几时爱过你---罗宾篇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题记:

于万人之中,有的人擦肩而过,有的人蓦然回首,有的人有缘无分。而你,那天,那时,那刻,说着“我想活下往”的你,是怎样的心情?

初见妮可罗宾,安静而不失温柔,如一朵花开,这样美好又不张扬。

你笑,仿佛整个世界都一起笑。在黑私下生存了那么久,为何还拥有这样热和和煦的笑脸。

遇见草帽团,是你一生幸福的开始,而我希看这幸福,永远都不会划上终点。

我曾爱过你,几时爱过你---罗宾篇

你干净的样子容貌,你微微邪气的嘴角,你上扬的眉梢。整个世界精致的像一幅泼墨的油画。

镇静自若的说,我没有地方可以往,就让我留在这里吧。

这样啊,嗯,那好吧。这个白丄痴船长,他不知道你是个怎么样的人,可是他留下了你。

不知道究竟是玩笑还是一时兴起,你说路飞擅自为你做了决定,这决定却改变了你的命运。

我曾爱过你,几时爱过你---罗宾篇

一直不知倦怠的追寻着历史的正文,那一刻尽看到宁愿死往。

罗宾,不想看你这个样子,二丄十年,不想你就这样离开。

我曾爱过你,几时爱过你---罗宾篇

没有人见过深海鱼流泪,以为她从不懂伤悲,不是她的泪融进海中。

而是那是由于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泪别人看不见而已。

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很好看。喜欢看那个毫无忧虑开心微笑的你。

可是也想更多的人会懂你笑脸背后的悲伤。

我曾爱过你,几时爱过你---罗宾篇

永别,再见,再也不见。罗宾,你是抱着怎样的心情说出这样的话?

你宁愿和他们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由于一旦相交,过了那个点就会越离越远。

你一直都是美丽世界里的孤儿,孤单,寂寞,执着。一旦和热和相遇,便注定要溃不成军。

我曾爱过你,几时爱过你---罗宾篇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41388.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曾爱过你,几时爱过你---娜美篇 下一篇:我曾爱过你,几时爱过你---乔巴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