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我爱罗VS克洛克达尔

我爱罗VS克洛克达尔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这场沙暴肯定是人为的,看来有人来了呢,晓的成员吗?还是出往看看吧!”

我爱罗放下了手中的笔,抽出了葫芦里的砂子,乘上往后飞出了风影办公室。

沙暴刮的不是很猛烈,习惯在沙漠中的我爱罗还能清楚的辩别方向。

他感到了前方有人,便跳了下来,吸回了砂子。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老***巨滑的笑声顿时出现在我爱罗前面。

沙尘中慢慢显现出一个长得有些壮的男人,长得很猥琐,左手拿着个金色的钩子。

我爱罗问道:“这场沙暴是你引起的吧?你是什么人?来这里什么目的?”

克洛克达尔说道:“我是Mr.0,要创建理想国的强大男人。来这里只是由于沙漠适合我这种王者生存,实在也是由于我刚逃出了监狱,没有方向地逃跑使我来到了这片沙漠,这里是大陆而不是海岸吧。你就是这个名为风之国的国王吗?那么,先杀了你再说吧。这个国家没有什么秘密值得我知道了,你也就没有不被我杀的价值了。”

这时,我爱罗抽出了砂子,冷淡地说道:“是嘛。”

砂子迅速冲了上来,克洛克达尔惊奇想道:好快!

砂子撞了上往,但克洛克达尔变成了砂子,我爱罗看见了吓了一跳。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又是一阵***笑,克洛克达尔的身体由砂子慢慢组合了回往。

“你那可以化为砂子的身体,是血继限界吗?”我爱罗问道。

克洛克达尔听了有些希奇,但还是回答了:“血继限界?不清楚是什么,或许由于它太弱小了,没有让我知道的价值。我是拥有砂之果实的超能力者,我的身体可以化为砂,你是打不中我的。”

说完这话,克洛克达尔便开始进攻,但我爱罗再次将砂子冲了上往,克洛克达尔又变成了砂子。

“还想做无谓的抵抗吗?你是打不中我的。”

这时,克洛克达尔想进攻,可是身体却动不了了。

我爱罗说道:“我是个可以自由操控砂子的忍者,你变成了砂子,就意味着你将要被我控制。”

克洛克达尔咬牙地看着我爱罗,忽然表情又变了回往。

他动了起来,说道:“只要变为原来的身体,不就可以不被你操控了吗?沙刃刀!”

我爱罗一惊,只见沙漠被砍开了。

刚刚我爱罗操控了脚下的砂子及时飞到了空中,才避开了这次攻击。

这时我爱罗的身子外面有很多飘舞着的砂子,我爱罗惊奇地看着。

只见砂子变成一个手掌捉住了我爱罗脖子,我爱罗吓了一跳。

“结束了,红发小子。在这沙漠上没有人能够战胜我。接下来,你变成木乃”他的手便开始吸收我爱罗体内的水分。

可竟然没有反应,克洛克达尔很希奇。这时手中的我爱罗慢慢变成了砂子流了下来。

克洛克达尔生气地说道:“怎么回事!用砂子做出了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吗?”

忽然沙漠上长出了一个身高像人一样的东西,砂子从我爱罗头顶流了下来。

刚刚掉下往的砂子慢慢地飞回我爱罗脸上组装了起来,克洛克达尔看到这场面吓了一跳。

我爱罗说道:“砂子覆盖了我的全身,这是我的‘砂之铠甲’。并且,我也可以随时地逃出砂之铠甲。”

“什么?风影大人又失落了!你们这群笨蛋!还想发生像上次那样的事情吗!晓可还没有灭亡啊!马上往把风影大人给我找回来!”

一声拍桌子声后便是这句话,马基十分恼怒,他怕我爱罗像上次迪达拉偷袭村子时一样出了事.

两名砂忍慌慌张张地答道:“是...是!”

此时我爱罗并没有出手,而是在认真地思考。

我爱罗:我已经看了有些清楚了,那家伙的身体并不是砂子做成的,而是在被攻击的那一瞬间将全身都变为砂子,但敌人的攻击结束及失败后,砂子组合起来才变回人体。 想要战胜他是速度的题目吗?得在他变成砂的那一点点时间内攻击到他。不,我的感觉告诉我,不是这样的,不是用速度解决题目的。那么,到底是什么呢?

克洛克达尔又猥琐地笑了起来,然后举起金勾手,很多砂子飘了过往。

忽然,他又将金勾手往前一甩,喊道“沙漠勾刀!”

砂子形成了两个勾子飞向我爱罗,砂子形成保护壁挡住了。

“你的砂子还真是坚硬呢,那个葫芦里装的是你战斗用的砂吗?真是可悲呢,沙漠没有选择你,所以你不能让沙漠为你战斗,红发小子。”克洛克达尔说道。

我爱罗说道:“你是无法理解沙漠的情绪的,沙漠是属于大家的,不是个人的财产,更不是战斗用的武器。”

克洛克达尔闭上了眼,嘲笑道:“大家?分享,伙伴,这些词语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知的东西。只有拥有实力的人才是王者。”

“是嘛,那么,就看看沙漠现在的情绪如何吧!”

说完,我爱罗伸起了双手,开始快速结印,砂子从地面上溅了起来。

相关动漫:《我爱高飞》《福星小子求你说声我爱你》《我爱灰太狼2》《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我爱灰太狼》《我爱灰太狼

上一篇:把你们当成我的孩子 下一篇:记忆海贼王中曾经的亲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