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OVA下15年4月上映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OVA下15年4月上映

TV动画《翠星之加尔刚蒂亚》的续篇,OVA《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悠远的巡回航路 前篇》目前正在日本上映,如今后篇的上映工夫曾经确定为2015年4月4日。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OVA下15年4月上映

与此同时,民间还发布了《前篇》蓝光碟将于11月21日出售的音讯。作为留念,2015年1月31日在东京的某个中央(仅告诉参与者)将举行“加尔刚蒂亚船团 播送剧”的地下录音流动。出演者有出演来德的石川界人,出演艾米的金元寿子和出演Chamber的杉田智和。流动的参与者将从在日本全国的Animate和Gamers购买《前篇》蓝光碟的粉丝中抽奖选出。应募工夫截止到12月26日。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是由Production I.G制造的原创SF动画,监视为村田和也,脚本为虚渊玄,2013年4月至6月播出。《悠远的巡回航路》发作在TV动画大终局半年之后,莱德与Chamber别离后重返加尔刚蒂亚船队,在贝露丝的打捞队负责潜水机器人的驾驶员……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悠远的巡回航路 前篇》

蓝光碟特装限定版2014年11月21日出售

价钱:7500日元(不含税)

编号:BCXA-0931

出售·贩卖:BANDAI Visual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材料库:http://data.comic.qq.com/workterms.html?id=1377

相关动漫:《翠星之加尔甘地亚

上一篇:飙速宅男:联合自行车品牌推出活动 下一篇:狼少女与黑王子:主题曲12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