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翠星的加尔刚蒂亚:续编今秋公开

翠星的加尔刚蒂亚:续编今秋公开

原创动画《翠星的加尔刚蒂亚》已于今年前一年四月到六月在东洋媒体上播出,因其高作画质量及优秀戏剧的情节,其续编不断备受关心注视。就在昨日三月二十三号,动画制作方在流动“AnimeJapan 2014”上地下了续编的最新机密。

 《翠星的加尔刚蒂亚》续编今秋公开

续编的形式为OVA,定名为“重出航路、悠远(暂译)”,预约将在昔年秋季举行后进行放映会。宣告会上,莱德扮演者石川界人学生、钱伯(Chamber)扮演者杉田智和学生、艾米扮演者金元寿子小姐没有到了流动。

 《翠星的加尔刚蒂亚》续编今秋公开

故事戏台设定在电视版结束的半年在这以后,在最后话重大毁坏的细微机器人钱伯(Chamber)也将再次离场。除此以外,续编还会有新角色离场。新角色名为莉玛,是来自库盖尔船团的金发美年轻女子。从制作方到现在为止地下的角色预设图看来,莱德一身船团服饰,显得比曾经更为融入船团保存生命,而模样也显得比半年初些微成熟。

 《翠星的加尔刚蒂亚》续编今秋公开

【《翠星的加尔刚蒂亚》简介】

故事人客翁莱德是一名少年兵士,不断以来他在河汉边缘与异形性命体西迪亚斯开展连场死斗,不过在一场战役中,机会巧合之下与搭伺有机体“钱伯(Chamber)”一同坠落到边境惑星——地球。在那边,他与居住在加尔刚蒂亚号上的许多人认识,独有特别探索追究人的总称与西迪亚斯战争并存的保存生命标准样式。这一部原创机器人动画由制造小孩子气动画《魔法年轻女子小圆》的虚渊玄学生制作及兼顾整个儿故事戏剧作品、戏院版动画《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山丘的圣星》导演村田和也学生执导、幽默诙谐的画面家鸣子花春负责角色原案预设,动画则由I.G动画制作企业充当制作。

 《翠星的加尔刚蒂亚》续编今秋公开

相关动漫:《翠星之加尔甘地亚

上一篇:白银的意志Argevollen:7月播出 下一篇:AnimeJapan2014首日入场6万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