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前山田健一为真人版海月姬:谱曲

前山田健一为真人版海月姬:谱曲

依据东村明子漫画原作拍摄的真人电影《海月姬》的背景音乐将由前山田健一创作。前山田健一是一名多才多艺的音乐人,已经很多歌手和动漫作品都写过歌,然而这次是他初次为真人电影创作背景音乐。本作的制片人说:“前山田曾为广告、动画、游戏等许多畛域的作品都写过歌,每首歌都能给人留下粗浅的印象。假如能把他的音乐退出到《海月姬》中,肯定能够令这个原本就有很多另类角色退场的故事故得更有共性。”

前山田健一为真人版《海月姬》谱曲

承受了这份工作的前山田返回拍摄现场寻觅灵感,最初写下了36首背景音乐。在本作中,宅女们有时会用夸大的体现办法,有时分会用十分戏剧化的体现办法来克服各种危机。前山田说:“尽管我以前为游戏和动画写过背景音乐,然而为真人电影写背景音乐还是第一次,我感到十分光荣。与歌曲不同的是,伴奏并不是主演,而是体现退场角色心思的‘金牌主角’而已,要充沛施展这个性能。”

制片人听了前山田提交的伴奏后给予了高度好评:“真的很风趣,又很有记忆点。让前山田参加出去《海月姬》的力气又晋级了!”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估计于12月2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海月姬》材料库:http://data.comic.qq.com/workterms.html?id=6127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版交响情人梦:推出蓝光BOX合集 下一篇:生物股长献唱闪烁的青春:电影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