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食尸鬼:下周或将开启前传连载?

东京食尸鬼:下周或将开启前传连载?

依据昨天(10月9日)出售的《周刊YOUNG JUMP》45号上发布的音讯,《东京食尸鬼》作者石田翠的新作将在10月16日出售的《周刊YOUNG JUMP》46号上开端连载。

《东京食尸鬼》下周或将开启前传连载?

新连载将呈现在封面和卷头彩页上,一次性登载45页。“冲击性的新连载”这句宣传语占据了宣传页面一半左右的空间,面前能够看到一名角色的掠影。这集体是《东京食尸鬼》中的某人还是新作中的新角色,只能靠大家去猜想了。掠影头部的宣传语是:“传说总有一个开始,看到这个开始就是终生难忘的霎时。”从中能够隐约觉得到,新作仿佛是一部前传性质的作品。

《东京食尸鬼》下周或将开启前传连载?

《东京食尸鬼》的连载刚刚完结时,石田翠就在本人的微博上说“不久之后会有新举措”,没想到这么快就等到了新作。请大家持续支持吧。不过也有日本网友埋怨:“编辑,不带这么耍读者的啊。”

《东京食尸鬼》漫画原作从2011年开端在《周刊YOUNG JUMP》连载,至今已出售共计13卷漫画单行本。TV动画版从7月开端播出,全12话已结束。本作以吃人“食尸鬼”作威作福、人人避之则吉的东京为舞台,讲述爱读书的平庸大先生金木研被移植食尸鬼的内脏后变成食尸鬼的故事。

《东京食尸鬼》下周或将开启前传连载? 《东京食尸鬼》 简介:电视动画《东京食尸鬼》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石田スイ原作的同名漫画。故事以架空世界的古代东京为背景,形容以人肉为主食,被称为喰种(Ghoul)之人型怪物。分类上被归类为“光明奇幻”(Dark fantasy),同时也含有迷信奇幻的因素。 [具体]

相关动漫:《东京地震粤语》《东京地下城》《东京地震80》《东京地震8.0粤语》《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

上一篇:一月番翻转少女:宣传视频第1弹公开 下一篇: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新海报及剧情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