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冢治虫遗作贝多芬:舞台剧下月公演

手冢治虫遗作贝多芬:舞台剧下月公演

手冢治虫未实现的漫画遗作《贝多芬》将推出舞台剧版。舞台剧版名为《音乐剧 贝多芬 ~贝多芬欢畅颂~》,将于11月和12月在东京的“东京国内Forum”和大阪的“Theater BRAVA!”进行公演。

手冢治虫遗作《贝多芬》舞台剧下月公演

《贝多芬》是一部讲述天赋音乐家贝多芬传奇生涯的传忘性质的漫画。上个世纪80年代在《COMIC TOMU》(潮出版社)上连载。遗憾的是,由于手冢治虫的去世,本作不断未能结束。舞台剧版中保存了以漫画原作为根底的局部,而后还退出了对于贝多芬第9交响乐中《欢畅颂》的故事件节。

出演贝多芬的是杰尼斯事务所偶像集团A.B.C-Z的桥本良亮,出演莫扎特的是同属A.B.C-Z的河合郁人。其余出演演员还有知念里奈、姜畅雄、浅野温子、里见浩太朗等。剧中音乐由出生于艺术世家的作曲家千住明负责监视,舞台剧公演时舞台上还会有钢琴家川田健太郎等带来的现场演奏。这既是一场舞台剧也是一场音乐会。

如今官网曾经开端承受门票的后行预定。一般门票的出售将从11月9日开端。

《音乐剧 贝多芬 ~贝多芬欢畅颂~》

原作:手冢治虫《贝多芬》

音乐监视:千住明

演出剧本:和子顺

上演:元息诗剧

出演:桥本良亮(A.B.C-Z)、河合郁人(A.B.C-Z)、知念里奈、姜畅雄、浅野温子、里见浩太朗等

东京公演

工夫:2014年11月27日(星期三)至12月6日(星期六)

地点:东京国内Forum C厅

大阪公演

工夫:2014年12月1日(星期四)至12月14日(星期天)

地点:Theater BRAVA!

相关动漫:《手冢治虫的佛陀:美丽的红色沙漠》《手冢治虫的佛陀2无尽的旅程

上一篇:森久保祥太郎新专辑AGITATOR:MV公布 下一篇:最爱坏人!新人声优朝井彩加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