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野良神 特别活动:公演蓝光碟公布

野良神 特别活动:公演蓝光碟公布

《TV动画 野良神 特地流动 ~心愿与你有缘~》蓝光碟和DVD将于11月7日出售,如今封面图曾经曝光。看到夜斗、日和、雪音欢快奔跑的样子,是不是又回想起有《野良神》动画陪伴的那段日子了呢?

《野良神 特别活动》公演蓝光碟公布

《TV动画 野良神 特地流动 ~心愿与你有缘~》中收录了6月7日举办的TV动画《野良神》特地流动“日场”和“早场”两场公演的盛况,收录时长大约有240分钟。内容包括说话环节、猜谜环节和原创朗诵剧,特典视频中收录的是流动完结后声优们的感想。初回包装将采纳三方背BOX,初回封入特典是减少版的小册子。出演声优有神谷浩史、内田真礼、梶裕贵等。

《野良神》的原作是安达渡嘉在《月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出版到第11卷。TV动画版2014年1月开端播出,全12话曾经结束。故事讲述收不到香油钱,生存过得困窘潦倒的神灵夜斗与容易灵魂出窍的少女一岐日和和神器雪音一同斩妖除魔的故事。

《TV动画 野良神 特地流动 ~心愿与你有缘~》

2014年11月7日出售

【蓝光碟】

编号:EYXA-10063

价钱:6800日元(不含税)

【DVD】

编号:EYBA-10061~2

价钱:5800日元(不含税)

《野良神 特别活动》公演蓝光碟公布 《野良神》 简介:2014年1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动画《野良神》改编自安达渡嘉创作的同名神幻题材漫画,动画制造由骨头社(BONES)担当。“野良”,在日语中原指旷原、原野,也可描述居无定所的漂泊者,这部动画讲述了居无定所、没有工作、自称是“神”的衣着静止衫的夜斗与一般的初三女生壹岐日和由于一次不测的事变而结缘,并由此开展的一系列奇幻冒险故事。[具体]

相关动漫:《流浪神差/野良神》《野良神 第二季

上一篇:光之美少女5:蓝光BOX开放预约 下一篇:刀剑神域2:下部Calibur篇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