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铃木扩树&植田圭辅出演野良神:舞台剧

铃木扩树&植田圭辅出演野良神:舞台剧

官方宣布漫画《野良神》改编舞台剧,铃木扩树饰夜斗,植田圭辅饰雪音。

铃木扩树&植田圭辅出演《野良神》舞台剧

铃木扩树&植田圭辅出演《野良神》舞台剧

扮演夜斗的铃木扩树曾扮演《最纪行歌剧传》玄装三藏和《飚速宅男》荒北靖友。而扮演夜斗神器雪音的植田圭辅曾扮演《飚速宅男》真波山峰。铃木扮演夜斗的视觉图已黑暗。本次舞台剧是原创剧情,1月28日上映。

而昆头陀天神器兆麻则由和田琢磨扮演,曾演脚色有《网球王子2nd》第六代手冢国光、《钻石王牌 The Live》御幸一也等。半妖一岐日和和最强武神昆头陀分袂由长谷川霞和安藤彩华扮演,穷神惠比寿小福是系原美波,小福神器大利剑是友常勇气。

《野良神》是无名神夜斗与灵体脱离体质少女日向之间的奇幻故事。在讲谈社的《月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最新15卷今日发售,限止版会附赠原创动画DVD。(腾讯动漫频道11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铃木扩树&植田圭辅出演《野良神》舞台剧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铃木扩树&植田圭辅出演野良神:舞台剧》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我喜欢你铃木君》《我喜欢你铃木君OVA

上一篇:爸爸是妖精!日本妈妈向孩子解释离婚理由 下一篇:史上最长TV动画海螺小姐:播放45周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