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凭物语:12月31日全4话一次性播出

凭物语:12月31日全4话一次性播出

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最终章系列的第1部作品《凭物语》动画版正在制造中的音讯刚刚曝出不久,如今本作的上映日、蓝光碟和DVD的出售情报就正式地下了。

《凭物语》12月31日全4话一次性播出

《凭物语》总共有4话,将从2014年12月31日早晨10点开端在TOKYO MX、BS11和NICONICO动画一次性播出,陪伴大家一同跨年。

此外,本作的蓝光碟和DVD全两卷现曾经开端承受预定。上卷的出售日是2015年2月4日,下卷的出售日是3月4日。蓝光碟的特典有特典CD、西尾维新全新撰写的人物感言、特制小册子、特制拉页和特典视频等。上卷的特典CD中将收录主题曲,下卷中会收录伴奏音乐集和《后续故事》的齐全版。

《凭物语》2012年9月28日出版,故事讲述高三先生阿良良木历发现本人的身材呈现异变后,向不死身之谜方面的专家影缝余弦和斧乃木余接求助,后果却原告知“假如再应用吸血鬼的力气就不能变回人了”。下定信心不再应用吸血鬼力气的阿良良木却听到一个坏音讯,那就是去神原骏河家做客的两个妹妹遭人绑架了……

【STAFF】

原作:西尾维新《凭物语》(讲谈社BOX)

角色原案:VOFAN

总监视:新房昭之

监视:板村智幸

系列形成:东富耶子、新房昭之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视:渡边明夫

动画制造:SHAFT

【CAST】

阿良良木历:神谷浩史

斧乃木余接:早见沙织

相关动漫:《凭物语

上一篇:叛逆的鲁鲁修:番外漫画下月连载 下一篇:3DS七大罪 真实的冤罪:发售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