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4年第十九届动画神户奖名单公布

2014年第十九届动画神户奖名单公布

近日,第十九届动画神户奖发布了一切的获奖者以及获奖名单。其中,最佳作品奖被《魔法少女小圆☆魔力》以及《LoveLive!》取得;知名导演岸诚二拿下了集体奖;特地奖的取得单位是京都动画;主题曲奖则颁给了《希德尼娅骑士》的主题曲《希德尼亚》(演唱:angela)。

与此同时,民间也发布了这些获奖者以及作品的获奖理由。详细如下:

■集体奖

岸诚二(导演、上演家)

2014年第十九届动画神户奖名单公布

■获奖理由

尽管说他还难以跟手冢治虫、石森章太郎等在历史上都有着粗浅影响力的伟人相比,然而岸诚二领有的能力也能够说是质量和数量兼备的。从这种角度来看,现在在动画界的第一线当中,可以让人感觉最有才气的导演,咱们就只能罗列出岸诚二导演的名字了。

岸导演这几年接连推出了本人的作品,从去年到明天,他先后为咱们带来了《弹丸论破 心愿的学园与失望的高中生 THE ANIMATION》、《苍蓝钢铁战舰》、《Re:滨虎》等话题作品。并且此前他接手过的泛滥作品也曾经构成了一个系列,甚至于推出了剧场版。这是特地值得大书特书的中央。

这其中尤其要提到《苍蓝钢铁战舰》。这部作品不只在销量上问题喜人,全篇简直全副采纳3DCG制造的手法也表现出他的野心。而那种关于TV动画新方式进行应战的姿势,应该说也跟明天的获奖十分相符吧?

■特別奖

株式会社 京都动画

2014年第十九届动画神户奖名单公布

■获奖理由

假如说让动画粉丝们应用一个词来描述他们关于京都动画的感想,那么置信大家的答复能够概括为“信任感”吧。正由于咱们关于京都出品的作品有着深深的信任,能力同时产生激烈的等待。

而京都动画也并没有孤负这样的等待和信任,接连一直地推出让大家称心的作品。并且咱们也置信它可以在今后持续创作出精彩的作品,因而明天授予它动画神户特地奖。

不只是日本,京都动画的作品关于全世界展示出了日本动画领有的全新方向性。例如《凉宫春日的忧郁》就是如此。而《侥幸星》这部作品则将日本这个国度领有的魅力和可能性融入到了“圣地巡礼”这个词汇当中。此外许多年老人正是经过《轻音少女》这部作品,才又一次地意识到了乐器演奏的魅力。这一系列的京阿尼作品将很多咱们大家日常生存的片段展示在动画中,并且那种剧情布置以及上演手法,更是让它们成为世界注目的名作。并且还通知了咱们一个情理:即使大家各自存在着诸多的不同,然而“人”并不会扭转。

■作品奖

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

2014年第十九届动画神户奖名单公布

■获奖理由

包括剧团狗咖喱设计的视觉成果在内,这部作品领有着压倒性的世界观。尽管是咱们此前十分相熟的魔法少女,然而制造方却为咱们论述了新的角色含意,而剧情的倒退更是让人难以意料。

本作品的制造阵容可谓奢华,并且他们毫不涣散地创作了这部经典。而此次的剧场版更是将质量进步了一个层次。

在本作品上映之前,很多粉丝就抱有了十分高的等待。而现实上,这次作品的体现甚至于超出了人们的预期。观众们带着打动、兴奋和困惑的表情分开,而后忍不住再度回到电影院中……本届大奖的评委也已经以一个观众的身份观看了首映日的作品,并且享用到了一个粉丝应有的极大乐趣!我……还想要看到新作!!

■作品奖

《LoveLive!》

2014年第十九届动画神户奖名单公布

■获奖理由

《LoveLive!》这部作品,从作品创作初期开端就显得十分异乎寻常。该名目的企整齐开端是经过乐曲CD、宣传视频、采访方式的小故事等构架出作品世界观的,而当制造方决心满满地将其拍摄成动画之后,粉丝群也一下子扩展了。

角色的粉丝、歌曲的粉丝、动画作品的粉丝、声优集团·μ"s的粉丝……所有的眼光全副被吸引到了《LoveLive!》这部作品当中。

要说这部动画作品跟此前的动画作品到底有什么区别,那么必需要提到作品自身只是“LoveLive!”作品世界中的一个环节而已。虽然如此,但从动画自身来看,无论是作画质量、剧情都无懈可击,观众关于动画的一些需要都能从中失去满足。并且此前构建作品世界的其余媒体方式,也在动画的推进下奏响了共鸣曲。

而TV动画作为复合型媒体企划的一个环节,也为咱们带来了新的可能性。这一点同样是本作品值得盛大表彰的功劳。

相关动漫:《哆啦A梦剧场版2014新大雄的大魔境》《米老鼠2013 第三》《灵契 2016》《青之驱魔师剧场版2012》《米老鼠2013第二季

上一篇:日本动画产业报告公布 总体涨势喜人 下一篇:天降之物:作者水无月嵩将出新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