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旋风管家:喜迎十周年 十年前封面再现

旋风管家:喜迎十周年 十年前封面再现

畑健二郎的漫画代表作《旋风管家》迎来连载十周年岁念,登上了10月29日出售的《周刊少年SUNDAY》48号(小学馆)的封面。值得大家关注的是,这张封面图其实是十年前连载刚开端时那张封面图的翻画版。经过比照能够看出畑健二郎这十年来微小的画风变动。不只如此,这期的扉页和彩页都有十年前第1话的影子,粉丝们在浏览时会有一种穿梭时空的觉得。

《旋风管家》喜迎十周年 十年前封面再现

另外,这期的《周刊少年SUNDAY》还特意为《旋风管家》制造了特地企划。与畑健二郎私交很好的漫画家都纷繁送来了写有恭喜语的十周年贺图。送来贺图的有青山刚昌、东清彦、久米田康治、椎名高志、高桥留美子、田边伊卫郎、森多宏、若木民喜等。

《旋风管家》喜迎十周年 十年前封面再现

《旋风管家》从2004年开端连载,单行本已出版到第41卷。2007年TV动画化,2013年4月曾经制造到第4季了。讲述由于父母欠债而被追讨的晦气少年遇到家财万贯的千金大小姐后,成为其管家的故事。

《旋风管家》喜迎十周年 十年前封面再现 《旋风管家》 简介:《旋风管家!(ハヤテのごとく!)》是依据日本漫画家畑健二郎所著的漫画《旋风管家!》改编的同名动画作品,由动画公司Synergy SP制造,2007年4月1日开端播放,播放至2008年3月30日完结,共52集。[材料库]

相关动漫:《旋风管家2》《旋风管家第二季》《旋风管家OVA2014》《旋风管家》《旋风管家 第三季

上一篇:新网球王子:Vol.2封面及特典公布 下一篇:安元洋贵&麦人出演美男地球防卫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