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天跪老湿!出包暗:OVA明年4月发售

天天跪老湿!出包暗:OVA明年4月发售

由长谷见沙贵与矢吹健太朗两人独特创作的超人气后宫向漫画《出包女王darkness》自从问世以来,凭仗毫不遮掩的卖肉格调吸引了少量“老湿教徒”的关注。近日,一张偷跑图片曝光了本作品将于2015年4月3日推出新作OVA的音讯。

天天跪老湿!《出包暗》OVA明年4月发售

依照民间方案,本次OVA将从如今开端承受预定,直到明年2月4日为止。此前作品在被改编为TV动画的时分就曾经足够充溢福利,这次以OVA形式再现,恐怕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出包女王darkness》是《出包女王》的延长版本。漫画在2010年11月号《Jump Square》上开端连载,剧本和作画仍然是长谷见沙贵与矢吹健太朗两人。而作品的女配角从原来的拉拉换成了小姨子梦梦以及金色之暗。另外作品的格调也不单单只是日常故事,添加了更多人物的黑历史以及战役元素。并且在最新的漫画当中,拉拉等人的母亲也闪亮退场。终究后宫王·结城梨斗的将来会是怎么的脍炙人口,让咱们持续关注吧!

天天跪老湿!《出包暗》OVA明年4月发售 《出包王女Darkness》 简介:《出包王女Darkness》是《出包王女》的外传和续篇。作品以前作《出包王女》中的人物茉茉和金色阴影为次要角色,认为了让暗恋男客人公梨斗的女生都能幸福而决议协助梨斗建设后宫的茉茉,和为了让金色阴影重回杀手本性而来到地球的黒咲芽亚两个故事为主线,作画和脚本与前作相反仍为矢吹健太朗和长谷见沙贵。[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电影版海月姬:最新剧照曝光 下一篇:老虎和兔子:公开3张浣熊版Q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