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道书7使者:小说版11月8日发售

魔道书7使者:小说版11月8日发售

齐藤健二负责原作,奈央晃德担任作画的《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的小说版《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 The Novel 深夜插话和过来记忆》将于11月8日出售。小说版由齐藤健二撰写,奈央晃德配图,仍然是漫画原作的创作阵容。

《魔道书7使者》小说版11月8日发售

《魔道书7使者》小说版11月8日发售

《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漫画版在《月刊DRAGON COMIC AGE》上连载,以魔法学园为舞台,是一部围绕领有好身体、双马尾、眼镜等不同特征的7名美少女魔道士开展的校园魔幻青春剧。

小说版将以魔道士的过来为题材,为读者带来漫画中没有画进去的幕后故事。此外,漫画单行本第10卷将与《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 The Novel 深夜插话和过来记忆》同时出售。小说版第2卷预约12月出版。

本作的TV动画正在播出中。监视为锦织博,系列形成为吉野弘幸,角色设定兼总作画监视为友冈新平。动画制造公司为SEVEN ARCS PICTURES。

《魔道书7使者》蓝光碟详情公布 《魔道书7使者》 简介:《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是由日本漫画家奈央晃徳作画、齐藤健二(日语:サイトウケンジ)担任脚本的漫画,是一部以美少女魔道士解救世界为主题的魔法恋爱作品。曾于2012年9月7日出售了集结奢华声优阵的播送剧CD。[材料库]

相关动漫:《魔道书7使者/七人魔法使

上一篇:百合控刷起来!花吻在上:有望再出动画 下一篇:网球王子:音乐剧第3季明年2月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