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忍者:大结局 有情人终成眷属!

火影忍者:大结局 有情人终成眷属!

JUMP系经典少年漫画《火影忍者》本周迎来大终局,目前漫画第700话偷跑图片曾经流出。从图片来看,果真和昨日传出的《火影忍者剧场版 The Last》人设图一模一样,鸣人×雏田喜得一子一女。而令人不测的是,佐助和小樱也育有一女,通过72卷的风风雨雨,这两人能走到一同想必有数火影迷都会深感欣喜吧。

此外,手鞠正式嫁入木叶,鹿丸成为学校教师,木叶丸也看下来变成了牢靠的忍者,我爱罗则换了个惨不忍睹的发型。至于没有了写轮眼的卡卡西和凯,在他人成双成对生儿育女的时分,两个老头子坐在一同把酒言欢,真实令人感到了岸本的歹意……

无限开关将演唱《火影忍者》剧场主题曲 《火影忍者》 简介:这是一个忍者的世界。由于身上封印着罪恶的九尾妖狐,鸣人受尽了村人的冷清,只是拼命用各种恶作剧试图吸引大家的留意力。好在还是有依鲁卡教师的关怀,鸣人的性情才没有变得歪曲,他总是干劲十足、十分悲观。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本人,鸣人的指标是成为火影。鸣人的伙伴,是由教师确定的同班同窗,随着独特的战役,终于成了相互认可、信任的好同伴。[材料库]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小李外传

上一篇:台湾漫展PETIT FANCY落幕 海量COSPLAY图 下一篇:十月新番哪家强?阿宅推荐排行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