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寄生兽:导演动画短片截图曝光

寄生兽:导演动画短片截图曝光

预约将于12月5日在日本上映的电影《BUMP OF CHICKEN“WILLPOLIS 2014”剧场版》中的动画短片《WILLPOLIS》曝光了4张截图。大家能够从截图中感触到这部作品的氛围微风格。

《BUMP OF CHICKEN“WILLPOLIS 2014”剧场版》是人气中二病乐队“BUMP OF CHICKEN” 在2014年4月至7月时期举行的巡回演唱会“WILLPOLIS 2014”的电影版。第1局部是花絮,围绕他们在东京巨蛋举行首场集体演唱会前前后后发作的故事剪辑而成,第2局部就是演唱会收场动画。

大家不要小看这部演唱会的收场动画,由于担任执导这部动画的是真人电影版《寄生兽》的监视山崎贵,他曾为观众带来《永远的0》《幸福的三丁目》等许多优秀的作品。此外,本作的声优阵容十分奢华,松坂桃李、杏、水田山葵、山寺宏一战争干二都参加了配音工作。动画的CG制造局部由白组担任,动画制造公司是ROBOT。

演唱会时播放的收场动画并非这部作品的全貌,而这次曝光的截图就是出自完好版的《WILLPOLIS》之中。故事讲述一名少年在虚拟城市WILLPOLIS进行探究的故事。

电影《BUMP OF CHICKEN“WILLPOLIS 2014”剧场版》将从12月5日开端进行为期两周的限定上映。蓝光的和DVD将于2015年2月4日出售。

相关动漫:《寄生兽生命的准则

上一篇: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角色歌详情公布 下一篇:上坂堇新曲向阎魔大人提问:海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