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星小子:历代OVA&剧场版蓝光BOX化

福星小子:历代OVA&剧场版蓝光BOX化

收录了经典动画《福星小子》历代OVA和剧场版动画的蓝光碟BOX将于2015年4月和6月辨别出售。

《福星小子》历代OVA&剧场版蓝光BOX化

《福星小子》的原作是高桥留美子创作的漫画作品,TV动画版1981年在富士电视台播出后播种了迸发性的人气。剧场版从1983年至1991年总共上映了6部,OVA从1985年至1991年总共制造了11部。这次出售的蓝光碟BOX中收录了一切OVA和剧场版动画,是粉丝们不容错过的收藏品。

预约2015年4月22日出售的《OVA 福星小子 Blu-ray BOX》不含税价钱为17400日(约合人民币913.88元)。预约2015年6月24日出售的《剧场版 福星小子 Blu-ray BOX》不含税价钱为34800日(约合人民币1827.76元)。

此外,腾讯动漫之前曾报道过《福星小子2 瑰丽梦中人》蓝光碟版将于2015年1月21日出售,价钱为不含税47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6.85元)。这款商品中只收录了《福星小子》系列中备受好评的第2部剧场版动画。

剧场版蓝光碟BOX

《福星小子 爱星球之恋》 (1983年2月13日上映)

《福星小子2 瑰丽梦中人》 (1984年2月11日上映)

《福星小子3 情侣乐天派》 (1985年1月26日上映)

《福星小子4 鬼姬传说》 (1986年2月22日上映)

《福星小子 结束篇》 (1988年2月6日上映)

《福星小子 圣水奇缘》 (1991年11月2日上映)

OVA蓝光碟BOX

《福星小子 了子的9月茶会》 (1985年)

《福星小子 拉姆 THE 小终》 (1986年)

《福星小子 梦之制作者 因幡君退场》 (1987年)

《福星小子 愤恨的雪泥冰》 (1988年)

《福星小子 小渚的末婚夫妻》 (1988年)

《福星小子 带电的贴身保镖》 (1989年)

《福星小子 吠向明月》 (1989年作品)

《福星小子 和山羊一同笑一个》 (1989年作品)

《福星小子 抓住你的心》 (1989年)

《福星小子 少女麻疹的恐惧》 (1991年)

《福星小子 与幽灵有约》 (1991年)

《福星小子 剧场版2》BD追加新特典 《福星小子》 简介:《福星小子》TV版于1981年10月至1986年3月在日播出,共记218回,电影版共有5集。至于MTV、回想录及各类CD、LD更是成千上万。[材料库]

相关动漫:《福星小子TV》《三七小福星第二部》《福星小子剧场版1983爱星球之恋》《三七小福星第一部》《福星小子求你说声我爱你

上一篇:俺物语:正式动画化 先行海报公布 下一篇:为什么猫都叫不来:真人电影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