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买买买!黑执事:塞巴斯蒂安抱枕

买买买!黑执事:塞巴斯蒂安抱枕

以枢梁人气漫画为原作制造的TV动画版《黑执事》推出了一款恶魔执事塞巴斯蒂安的露胸抱枕套。这款抱枕套将于2015年2月6日由Movic正式出售,价钱为9720日元(约合人民币507.59元)。

买买买!《黑执事》塞巴斯蒂安抱枕

买买买!《黑执事》塞巴斯蒂安抱枕

抱枕套的侧面是胸襟大敞、平躺在床的塞巴斯蒂安,反面是他侧卧在床上的样子。举措和表情都画得十分性感。除了能够在Movic邮购之外,如今日本全国的Animate店都曾经开端承受预定了。

《黑执事》是枢梁从2006年开端在《月刊G Fantasy》(SQUARE ENIX)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已出版至第19卷,讲述恶魔管家与客人“女王的看门狗”夏尔的故事。本作曾经制造过3季TV动画和多部OVA,此外还有水岛宏和刚力彩芽出演的真人电影版。

《黑执事Book of Murder》OVA预告片公布 《黑执事》 简介:《黑执事》(英文:Black Butler,又译《黑管家》)是日本漫画家枢梁创作的于2006年10月号的《月刊GFantasy》开端连载的日本漫画。漫画仍在连载中,每月18日连载一话,漫画单行本发行了18卷,累计销量打破1500万册。[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鹭巣诗郎首张EVA:爵士乐专辑公布 下一篇: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影院特典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