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炒冷饭!Rewrite:PS3版明年发售

又炒冷饭!Rewrite:PS3版明年发售

由知名游戏公司Key于2011年推出的爱情冒险游戏《Rewrite》自从发售之后博得了不错的应声,在尔后的若干年里先后推出了PSP版和PSV版。由森田成一、斋藤千和、喜多村英梨、花泽喷鼻香菜等人担负作品声优的威望以及K社自始自终的高水准都让游戏博得了很好的口碑。而依照最新的杂志动态,这款游戏估量在来岁2月11日发售PS3版,可以说是“誓把冷饭炒究竟”了。

又炒冷饭!《Rewrite》PS3版明年发售

而面临这个动态,良多K社死忠不是“欢欣鼓舞”,而是“大失落所望”。不少人在评论中透露表现:“又炒冷饭,说好的《Angel Beats!》呢?”“一天到晚炒冷饭,K社是不是筹备养老了?”“没个完是不是?有本事出动画啊!”但当然评价不高,可置信届时仍旧会有一批玩家踊跃采办吧。

【剧情梗概】

作品的舞台是一个绿化都市——风祭。西崽公·天王寺瑚太朗恰是这个倡议“人与天然共存”的都市里的住民。他和包罗神户小鸟、吉野晴彦等在内的一干配头过着平凡的生产。而在这个和平的乡村中,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盛典——全城瞩方针“播种季”。

不外当人们庆祝这一大型的盛典时,瑚太朗却入手下手打工生活。任务的内容是收罗报刊文章中的资料。这是因为在风祭中传达着未确认生物的空名,以及一些超天然的气象。真真假假的听说激起了人们的好奇。与此同时,在瑚太朗身上也入手下手发生一些不成思议的气象。为此,他向超天然研究会的部长·千里朱音乞助,并随即展开了对于学生们的查询拜访。就瑚太朗本人来说,原来只是抱着一点冒险心态来嬉戏罢了。只要能和萧索的同伴们开开心心地享受芳华,也就足够了。然则瑚太朗还没有注意到,他将要根究的是那无人知晓的“真实”。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LL大法好!日媒关注LoveLive!:走红中国 下一篇:第二季将至?绯弹亚里亚:新企划筹备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