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生ClariS首张凭物语:单曲碟公开

新生ClariS首张凭物语:单曲碟公开

双人组合ClariS在送走Aris之后迎来新成员Karen重组。重生的ClariS将于2015年1月7日发售她们的首张单曲碟《border》。而今,这张碟的时代生活限止动画盘、初重生产限止盘和但凡盘的3款封面图都已经黑暗。

新生ClariS首张《凭物语》单曲碟公开

动画盘

新生ClariS首张《凭物语》单曲碟公开

限止盘

新生ClariS首张《凭物语》单曲碟公开

但凡盘

《border》是将于12月31日早晨10点入手下手播出的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最新作品《凭物语》的ED曲,以是时代生活限止动画盘(动画盘)的封面即是《凭物语》动画版的新图。而初重生产限止盘和但凡盘的封面则是蕾丝图案围困下的ClariS组合名LOGO。初重生产限止盘唯一比但凡盘豪华的处所即是LOGO是彩色的。其它,初重生产限止盘的DVD中收录了《border》的MV和运用《凭物语》动绘图建筑的封面调换贴纸。

《凭物语》ED曲《border》

2015年1月7日发售

【时代生活限止盘】

价值:1250日元(不含税)

编号:SECL-1626

【初重生产限止盘】(CD+DVD)

价值:1500日元(不含税)

编号:SECL-1623~1624

【但凡盘】

价值:1167日元(不含税)

编号:SECL-1625

正文已

相关动漫:《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死与新生

上一篇:田村由加莉25th单曲碟主打歌MV曝光 下一篇:真人电影版图书馆战争:续篇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