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AINAX剧场版苍之URU:2018全球上映

GAINAX剧场版苍之URU:2018全球上映

凭仗《新世纪福音兵士》等知名作品而为巨匠熟知的动画建筑公司GAINAX近日宣布:该公司的新作剧院版动画《苍之URU》将于2018年在举世进行同步上映。而且在2015年春天,本作品的先行短篇作品《オーバーチュア版》也将在举世进行配信。本作品曾经在1993年冻结了建筑企划,而在2013年的时辰宣布将“再次启动”,因此也激起了业界和不雅观众们的热议。

GAINAX剧场版《苍之URU》2018全球上映

《苍之URU》早在90年月初期的时辰就已经有过企划,这一光阴以至早于《新世纪福音兵士》。这是GAINAX的山贺博之在前任社长冈田斗司夫退社之后,专心构想的新作,事先预定的导演是学名鼎鼎的庵野秀明,不外官方思索到动画预算达到了数十亿日元,确切难以满足要求,因此跟着光阴流逝,官方也逐渐失落去了喜好,只是在1998年7月10日发售了《苍之URU 冻结质料集》。而2013年的“东京国际动画嘉年华2013”上,官方宣布了“再次启动”的动态。而且作品将告诉该公司的剧院版动画《王立宇宙军~欧尼亚米斯之翼~ 》之后的世界里发生的故事。本作品由山贺博之担负导演以及剧本建筑,凭仗《新世纪福音兵士》驰誉的贞本义行负责剧中的人设。

这次建筑并没有选择今朝日本动画界主流的建筑委员会形式,而是在新加坡成立了一家名为“Uru in Blue LLP”的构造。而且从全世界召募资金与人才。

山贺博之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苍之URU》对于我们GAINAX而言也是特殊的作品。无论从技巧角度仍旧建筑办法而言,都不是现有动画所能体现的,我们将运用全世界最新的技巧,跟世界级的优秀建筑人们一起开展任务。”

不外对于这个动态,一些日本网友却表明了耽忧:“以而今GAINAX的程度,究竟是否搞定这样大建筑的剧院版啊?若何让TRIGGER负责是不是更好?”“2018年太久了,我孩子都要打酱油了……”“为什么选择在新加坡呢?能否也有什么国际协作的消息?莫非日本人自身已经靠不住了?”而关于本次作品的更多消息,也将在近日于新加坡举办的专属举止“AnimeFestivalAsia2014”做出正式揭橥。腾讯动漫也将对此透露表现存眷。

正文已

相关动漫:《GANGSTA匪徒》《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乱步奇谭 Game》《NEW GAME》《牙狼GARO

上一篇:聚焦黑篮!万人评选“最期待的一月番” 下一篇:宅圈无国界!罗马尼亚动漫嘉年华播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