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很丑很温柔!俺物语:明年四月开播

很丑很温柔!俺物语:明年四月开播

以河原和音担负原作,或子负责作画的另类少女漫画为原作建筑的TV动画《俺物语》确定将从2015年四月入手下手在日本电视等频道播出。

很丑很温柔!《俺物语》明年四月开播

而今动画版的主题图已经黑暗,图上画的心地善良、身体魁梧的熊男刚田猛男,如花似玉的美少女大和凛子,以及和猛男从小一起长大的美女好配头砂川诚这3名重要脚色。其它,在预定12月13日发售的《别册玛格丽特》2015年1月号大将会登载本作的动画版设定图。

《俺物语》最初只是一篇2011年登载在《别册玛格丽特》上的短篇漫画,取得读者的好评后入手下手连载。而今已经出书了7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300万本,曾被评选为“2013年版这本漫画真锐利女性篇”冠军并取得“2013年讲谈社漫画奖少女局部奖”。

故事告诉性情善良、皮相粗犷的西崽公刚田猛男喜欢过的所有女孩子最后都迷上了他的美女石友砂川诚,然则某天猛男在电车上帮手了一名被色狼骚扰的女生大和凛子后,环境却浮现了旋转……

很丑很温柔!《俺物语》明年四月开播 《俺物语!!》 简介:《俺物语!!》(おれものがたり!!),是河原和音原作,或子作画的日本漫画作品。刚入手下手在《别册玛格丽特sister》(《别册玛格丽特》2011年11月增刊号)作为短篇刊载了第1回。取得好评后第2话在《别册玛格丽特》2012年1月号刊载,之后宣布正式连载。2013年以后,不按期连载。2013年,取得讲谈社漫画赏少女局部奖。[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GANGSTA匪徒:TV动画定档明年夏季 下一篇:火影忍者:新剧场版鸣人儿子挑大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