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四月新番RE-KAN!:声优名单公布

四月新番RE-KAN!:声优名单公布

即将于来岁4月开播的濑田阳奈子同名漫画改编作品《RE-KAN!》近日由一张杂志图片曝光了作品的重要声优名单。

四月新番《RE-KAN!》声优名单公布

个中,女副角天海响的声优是重生代群体中极具人气的木户衣吹。如今才17岁的她自从2012年凭仗《圣诞之吻SS+ plus》出道以来就激起了不少声优迷的存眷。而就在出道年,她出演了《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中的主要脚色姬巷子秋子,从此奠基了人气新人声优的位置。尔后,她又陆续出演了《归宅部举止记实》(安藤夏希役)、《芳华游记》(冈千波役)、《pupa》(长谷川梦役)、《若何折断她的旗》(菜波·K·布列德费尔德役)以及《精灵使的剑舞》(克蕾尔·罗杰役)等多部人气作品。其它2015年播出的《ISUCA 依丝卡》也确定由她为岛津朔邪配音,其将来生长绝对值得等候。

井上成美将由伊藤美来配音。这是一位东京的女性声优、偶像、歌手、而且从2013年入手下手成为了声优组合StylipS的成员。同年的《归宅部举止记实》(朱雀役)也是她的TV动画出道作品。尔后,她在《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宇佐美奈奈子役)、《漫画家与助手》(足须沙穗乃役)等作品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原佳菜的声优是饭田里穂。她身世于1991年,不外早在2002年入手下手就以童星身份加入了各类NHK的儿童节目。尔后在包罗偶像、歌手、声优等多个范围有着生动透露表现。而声优方面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应该仍旧《LoveLive!》中的星空凛。

小川真琴将由山崎惠理配音。这是一位跟木户衣吹切实其实同龄的声优,2013年凭仗《甲士弗拉明戈》(森田萌役)实现了声优出道。尔后她先后出演了《犬神同窗和猫山同窗》(鸟饲云雀役)、《世界屈服谋略之星》(罗伯子役)、《享用罗德斯岛战记》(ETO役)等作品,年老即是成本,她的将来值得等候。

其它M·A·O将给江角京子配音。本名市道真央的她如今也是昙花一现的声优之一。尤其是关西腔极度具有特性。自从2012年凭仗《拾掇偶像》(奇拉奇拉役)声优出道之后,她在《DD斗极神拳》(琳儿役)、《极利剑的布伦希尔德》(和美·施里恩曹尔二世役)、《我,要成为双马尾》(樱川尊役)、《幻术快斗1412》(中森青子役)等作品中的透露表现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声优名单】

天海响:木户衣吹

井上成美:伊藤美来

上原佳菜:饭田里穗

江角京子:M·A·O

小川真琴:山崎惠理

正文已

相关动漫:《X战警(四月新番)》《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春梦记 后篇》《四月是你的谎言

上一篇:正义的艰辛——FATE系列魅力所在 下一篇:享受青春吧!青春之旅:作者畅谈电影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