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内衣不科学 侑子西瓜胸惨变贫乳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内衣不科学 侑子西瓜胸惨变贫乳

《四月一日灵异事变簿》的壹原侑子拥有一双巨乳,纤细的水蛇腰不盈一握。比来官方推出了她的观念亵服,模特穿上后激起网友们吐槽,若何把西瓜胸酿成了贫乳了,还我侑子蜜斯的胸!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内衣不科学 侑子西瓜胸惨变贫乳

关于侑子蜜斯的胸部,有人目测数据为110厘米,有人以为比《帆海王》女帝的要大。但岂论若何,侑子蜜斯的身体都必需是G奶品级的。今朝官方发售的亵服是以利剑色为底色,配上鲜血色蝴蝶,尽管体现故事中的妖异气味。胸罩款卖950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21.12)一套,小吊带连衣裙款卖91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99.95)一套,由SuperGroupies发售。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内衣不科学 侑子西瓜胸惨变贫乳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内衣不科学 侑子西瓜胸惨变贫乳

对于这款亵服,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侑子蜜斯大法好!”“为什么侑子胸大如西瓜,做出来的周边倒是平胸款……”“应该找一个和侑子蜜斯身体更相似的模特来穿。”“我想要小吊带。”“侑子蜜斯我喜欢你啊!”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四月是你的谎言》《X战警(四月新番)》《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春梦记 后篇

上一篇:绅士新福音!大吉岭工口抱枕火辣上线 下一篇:你的身体只能我看!男人希望女友改掉什么坏习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